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品冠“未拆的礼物近距离”演唱会 北京正式开票

2012年12月11日 13:46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本报记者获悉,经过一波三折,期待已久的2013品冠“未拆的礼物近距离”演唱会在北京正式开票。暌违北京歌迷多时的品冠将在2013年1月13日北京M空间(原五棵松体育馆训练馆)举办2013品冠“未拆的礼物近距离”演唱会。这是品冠继2009年之后时隔四年再度来到北京开唱。同时,这也是品冠婚后首度在内地举办的个人演唱会。本次演唱会将以“近距离”为主打,品冠透露,自己还会走进观众席为大家唱歌。

在迈入40岁的这一年,品冠和相恋多年的女友登记结婚。此次的北京演唱会,是品冠作为已婚男人的首场个人演唱会。不少歌迷非常好奇曾经那个唱情歌唱到人心碎的男孩子现在会带来什么新的变化呢?据悉,品冠对此次演唱会格外重视,演唱会曲目都是精心编排搭配。其中《未拆的礼物》《我确定》《执子之手》《晒月光》等大部分新专辑中的作品,和《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掌心》《陪你一起老》等前期经典作品都将一一献唱,让歌迷一次过足耳瘾。其中,最被品冠垂爱的是新专辑中的《执子之手》,品冠认为该歌最能代表自己和太太之间的感情,“我三年前就写了这首歌,那时我就觉得,这个旋律应该就是伴着我步入礼堂的旋律,这首歌可能注定是专属于我们的。”

近四年未在北京开唱,在这四年里品冠努力尝试各种不同的表演形态,累积自己的表演能量。除了参与几米的《向左走向右走》舞台剧内地十几场的巡演,首度挑战舞台剧现场歌舞,品冠还参与电影和电视连续剧的演出和不少歌坛前辈一起参与的演唱会。这些经验累积使品冠不管是在音乐表现还是在表演技巧上都有了新的提升,品冠笑称:“拍戏的条件非常艰辛,过程也是多多煎熬,但从中能得到成长,在多重角色的塑造过程中也对人生有了更深层的感悟。”

不过品冠表示:“唱歌始终是我的最爱,办演唱会更是我向往的事情。”品冠说,此次演唱会取名为“未拆的礼物近距离”演唱会,除了呼应新专辑《未拆的礼物》的名称,同时也预示着这场演唱会将会是一场充满亲密互动、浪漫温馨的特别演出。品冠坦言自己并非舞台型歌手,但相信自己的歌承载着很多人一路上或悲伤或甜蜜的心情,希望大家到时能卸下心防,一齐沉浸在音乐带来的温暖感动里。

此外,品冠还透露自己的新婚妻子当天也会来到现场为自己助阵。但不太可能上台与他合唱。品冠非常体贴地表示,妻子个性低调,不希望她觉得恐怖,如果硬把她哄上台,她在台下坐着也不安心。

无独有偶,曾经的无印良品组合中的另一位光良也将在内地举办个人演唱会,单飞后的两人都在内地开唱,是否有打擂台的嫌疑,这也让八卦歌迷们纷纷揣测。但无疑两人单飞后各自转型各自前行的不俗成绩,最得益的是广大歌迷。据悉品冠2013北京演唱会尚未开票时就预售良好,目前票房已售出4成。

未拆的礼物— 品冠2013近距离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3.01.13

演出场馆: ​M空间(原五棵松体育馆训练馆)

演出时间:2013年1月13日19:30

演出票价:280/480/680/880/1122(680X2)

订票电话:4001858666/ 64017939

购票网址:http://www.damai.cn/ticket_41207.html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品冠 礼物近距离 拆的礼物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