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毛俊辉携《情话紫钗》来京

2011年02月14日 01:39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毛俊辉在发布会上介绍展演作品。本报记者吴平摄

本报讯(记者侯艳)首都剧场精品剧目邀请展演将于3月24日至4月17日举办,香港“毛俊辉戏剧计划”的《情话紫钗》、国家大剧院出品的《简爱》、国家话剧院演出的《深度灼伤》将在首都剧场上演。昨天,毛俊辉来京出席发布会(图)。

毛俊辉接受采访时说,非常期待在首都剧场的舞台上展示这部作品。他介绍说:“《情话紫钗》是一部很特别的剧目,是我40年演艺生涯中第一次尝试的作品。该剧取材自粤曲中的经典剧目《紫钗记》,以《紫钗记》为起点引出现代爱情剧。”

国家大剧院出品的《简爱》由王洛勇担纲主演。《深度灼伤》是国家话剧院2011年首部新排的作品,该剧根据影片《烈日灼人》改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