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青年艺术节即将开幕 导演甲丁:用创意吸引眼球

2011年11月17日 00:3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文/王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北京青年艺术节将于11月24日开幕

导演甲丁接受采访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6日,“青春北京-2011北京青年艺术节”组委会在奥运大厦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并举行了赠票仪式,团市委副书记杨海滨和北京青年艺术团艺术总监、艺术节开幕式总导演甲丁分别向模范代表厉莉、打工子弟学校学生赠送了演出门票。总导演甲丁透露本届艺术节是使用经费最低的,但却是质量最高的,他希望用创意吸引眼球。据悉,艺术节将于11月24日开幕。

甲丁:艺术节经费低质量高,用创意吸引眼球

作为2011北京青年艺术节开幕式的总导演,甲丁坦言这次青年艺术节是在全国同类艺术节中,使用经费最低的,但却是质量最高的。总导演甲丁介绍,2011北京青年艺术节更注重与基层百姓的互动,通过高等院校与青年艺术团队的合作,了解青年艺术的文化。他还透露了开幕式现场将会有很多地创新,例如用现场互动的气氛对舞台进行包装,还会把视频与舞美结合等等。

整场开幕式演出将持续100分钟。届时,组委会还将组织专家评委从参加专场演出的作品中评选出首届“青春艺术奖”,包括音乐、舞蹈和器乐三大类,分为金、银、铜奖。

青春的使命梦想与感动,公益赠票服务青年

2011北京青年艺术节以彰显“北京精神”为内涵,展现“青春北京”风采为主题,推动首都青年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发展。“坚持公益,服务青年”,组委会将向首都各界青年赠送万余张门票。在艺术节的新闻发布会开票仪式上,团市委副书记杨海滨,北京青年艺术团总监甲丁向首都青年代表道德模范厉莉、打工子弟学校学生赠送了开幕式演出和公益专场演出的首张门票。另外,北京人艺副院长、北京青年团团长崔宁为本届艺术节揭晓了LOGO。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北京青年 甲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