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青艺节未办先热 万余公益票赠放完毕

2011年11月21日 15:1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青春北京-2011北京青年艺节(以下简称青艺节)新闻发布会于2011年11月16日在京成功召开,并将于11月24日晚19:30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盛大开幕。青艺节组委会准备了万余张门票,供各界青年免费索取,尤其向打工子弟、农民工、普通战士等平时较少观看高水平演出的青年群体重点倾斜。赠票消息一经各大媒体的发出,立即引发了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年人的领票高潮。

自报道之日起短短五天内,青艺节组委会已接到各界人士的垂询电话3千余起,其中不乏对子女负有殷切希望的家长代替子女来电咨询,还有许多人直接来青艺节组委会领票。目前青艺节万张门票基本领取一空,只有公益演出器乐专场尚有少量余票,欲领从速。

北青节此次赠票活动社会反响良好,充分贯彻了青艺节“坚持公益、服务青年”的宗旨,极大地满足了青年朋友的文化需求,为今后举办北京青年艺术节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有广大青年的支持和信任,我们会做的更好!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万余 青艺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