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一燕演绎妖娆安生 秀吉他令人期待(图)

2011年07月07日 14:0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七月与安生》海报

由安妮宝贝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七月与安生》即将于7月19日至23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影视演员江一燕在剧中出演与自己性格截然相反的女主角“安生”。

江一燕以往的角色可以说清一色的是知性、乖巧的女孩,这次挑战妖艳、个性十足、命运坎坷的安生,令人颇感意外。据江一燕本人透露,多年前这部小说计划拍摄电影版的时候,有人找到他出演安静、内敛的七月,而这次参演话剧版,江一燕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更挑战性安生,原因是觉得现在的自己和当时的状态已经有很大差异,可以胜任更复杂更有张力的角色,并且提起这个角色,江一燕也觉得,其实自己骨子里也有这样叛逆的一面,或者说,每个人都存在两面的特质,这次出演安生,也是释放另一面自己。而首次亮相话剧舞台的江一燕还将在剧中表演自己苦练已久的两首吉他曲目,令人十分期待。

为了还原安妮原著中凄美的文字营造出的唯美的氛围,不辜负读者和观众的期待,在舞台的设计上,剧组特地重金打造了数个梦幻场景,诸如安生会爬的大榕树,故事中七月与安生骑的单车等等,为整部剧添一丝浪漫气息。

演出时间:2011年7月19日—23日

演出地点:北京保利剧院

中票在线:http://www.chinaticket.com/ticket-12470.html

订票电话:400-880-2880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江一燕 安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