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三宝亲临彩排乐阵 力求《三毛》最完美音效

2011年07月14日 10:1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彩排过程中演员情绪饱满

艺术总监三宝亲自上阵

近日,音乐剧《三毛流浪记》在北京大兴剧院连续多天带妆彩排,音乐剧艺术总监兼作曲三宝在彩排过程中,亲自上阵,力求将音效做到完美,诚心诚意做音乐剧。

根据张乐平先生作品改编的音乐剧《三毛流浪记》,即将于7月16日、17日搬上舞台。在近一周的带妆彩排时间内,无论演员还是主创、工作人员,把每一场彩排都当做真正的演出,激情饱满,舞台效果逼真再现旧上海街景巷貌,极具视觉震撼。音乐剧艺术总监兼作曲三宝也亲自走入乐队中间讨论、指导,力求所有演职人员通力合作,在16日、17日的首演当中,用诚意为观众奉献一场最完美音效、最震撼视觉的音乐剧《三毛流浪记》。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三宝 三毛流浪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