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音乐剧《三毛流浪记》明日首演 葛优张静初孙楠送祝福

2011年07月15日 10:4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三宝、关山联手打造音乐剧《三毛流浪记》

演员投入演出

音乐剧《三毛流浪记》将于7月16日在北京保留剧院首演,葛优张静初黄奕吴镇宇毛阿敏孙楠等各路明星送来祝福,预祝首演成功。明星们纷纷表示,三毛是大家童年记忆中印象最深刻的形象之一,相信音乐剧舞台上的三毛依然可以让所有观众感动于这个经典的故事。

音乐剧《三毛流浪记》根据著名漫画家张乐平先生的同名作品改编,是著名音乐人三宝与他的金牌搭档关山联手创作的复出力作,最大程度上尊重原作品,保持原著风格,音乐剧《三毛流浪记》的合作方北京保利演出公司总经理程锐称“这部剧是无添加的,纯艺术的”。自从音乐剧《三毛流浪记》在京首演的消息公布以来,不仅吸引了大量有着“三毛”回忆的观众,不少明星也纷纷表示看好这部《三毛流浪记》,不仅音乐界毛阿敏、孙楠、谭维维为三宝助阵,影视圈雷恪生、葛优、张静初、黄奕、吴镇宇、黄磊等老中青三代人都为《三毛流浪记》在音乐剧舞台上的首次盛大演出表示祝福,在戏剧舞台上几十年的老戏骨雷恪生也表示这是一部值得期待的音乐剧。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三毛流浪记 音乐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