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北京森林音乐节 古典盛宴户外优雅绽放

2011年06月24日 10:5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城探戈坞-2011北京森林音乐节

正式开票

2011北京森林音乐节总策划刘国超

1、北纬40度--国际艺术线与长城交汇-中国面向世界的新舞台

享誉世界的美国Tanglewood、Aspen音乐节、柏林森林音乐会以轻松、愉悦的音乐会氛围成为了世界各国爱乐者心中的朝圣地。它们所代表的和谐、环保、低碳理念和人文关怀精神得到了越来越多人们的认同。2011年的8月6日-7日,在与以上音乐节举办地同为北纬40度的地点—北京“夏都”延庆,由延庆县人民政府、IDG中国媒体基金、北京探戈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音乐家协会鼎力支持,北京综艺博览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的长城探戈坞-2011北京森林音乐节将在大自然中优雅绽放。当北玮40度国际艺术线延伸到中国北京,“Tanglewood”所代表的古典音乐艺术和优雅的文化休闲生活方式也将在此与世界文化遗产——长城完美融合,为北京市民带来全球流行的古典音乐文化休闲旅游新体验。

2、“长城探戈坞艺术园区”与长城探戈坞-2011北京森林音乐节

2011北京森林音乐节紧紧依托长城文化旅游资源,在位于北京市延庆县的“长城探戈坞艺术园区”举办。艺术园区位于北京市区1小时生活圈内,由正在建设中的中区“北京森林大剧院”、南区“长城乐府”和北区“国际艺术集聚区”共同构成。总规划投资约43亿元人民币,计划于“十二五”期间建成。

未来,长城探戈坞艺术园区将建成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世界文化遗产—长城为背景的国际艺术集聚区和高端文化休闲旅游目的地;也将成为北京郊区国际化、面向世界、最夏季户外演出规模与特色的音乐演出交流场所;打造与美国Tanglewood音乐节,Aspen音乐节、柏林森林音乐会齐名的世界音乐文化品牌。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北京森林 盛宴 探戈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