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森林音乐节将举办 彼得·巴菲特参与

2011年07月20日 10:51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城之声·2011北京森林音乐节将于8月6日-7日在北京延庆长城探戈坞艺术园区举办。据悉,音乐节主打优雅灵动的古典音乐,并把古典音乐艺术与世界文化遗产长城完美融合,力求艺术融入自然,达到东西方文化的交流。音乐节主办方还准备了颇具异国情调的风味餐饮。

古典音乐户外绽放

长城之声·2011北京森林音乐节主打优雅灵动的古典音乐,并把古典音乐艺术与世界文化遗产长城完美融合,力求艺术融入自然,达到东西方文化的交流。音乐节主办方还准备了颇具异国情调的风味餐饮。

艺术走进自然

在本届音乐节上,来自中外的艺术家将分别演出四台音乐会,并邀请北京音乐家协会主席、中国著名指挥家谭华担任艺术总监,国庆60年群众游行策划总监刘国超担任策划及编导。北京管乐交响乐团将带来《午后阳光》《夏日彩虹》两场主题音乐会。乐团艺术总监李方方介绍:“在大自然中聆听古典音乐才更有氛围。我们的音乐家来自多个国家,演奏的作品为经典中的经典,一定能够让观众在大自然中感受到真正管乐交响乐的歌唱。”

连续两天的压轴演出分别为银河、星光音乐会。“银河·爱的乐章”交响视听音乐会邀请到“股神”巴菲特之子彼得·巴菲特与迈克·科特携手演出一系列爱情主题作品。

星光·灿烂中国男高音长城音乐会由著名华裔男高音歌唱家丁毅、巍松、张建一联袂演出。 此外,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5场风格各异、主题分明的音乐讲堂。

彼得·巴菲特参与

股神之子彼得·巴菲特是著名的音乐家、作曲家,他曾凭《与狼共舞》的编曲获得奥斯卡大奖,也曾荣获美国最佳电视音乐奖艾美奖。8月6日,彼得·巴菲特将与大提琴演奏家迈克·科特合作,演奏经典名曲。此次在北京森林音乐节上的亮相是彼得·巴菲特首次参与中国户外音乐节的演出。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北京森林音乐节 得·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