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开心麻花新戏《旋转卡门》《上贼船》贺新年

2011年10月28日 11:1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开心麻花爆笑贺岁舞台剧”是品质的保证,每逢岁末年初,都有无数戏迷因为买不到麻花贺岁剧的门票而遗憾。今年,为了给更多观众带来欢乐,开心麻花史上首次推出两台新戏爆笑贺岁,这两台戏分别是:11月24日在海淀剧院首演的《旋转卡门》,12月1日在开心麻花剧场·地质礼堂首演的《上贼船》。

开心麻花历来重视戏剧品质,经过一年多的酝酿、创作、排练,两台新戏云集了开心麻花超级强大的主创阵容,将延续开心麻花超一流的喜剧传统,给广大观众带来超级享受,再次在京城掀起爆笑风暴。

业内专家将开心麻花的贺岁剧法宝总结为:精彩绝伦的故事+智慧盘点热点事件+喜剧表演风格,《旋转卡门》、《上贼船》将延续这个传统,但依然有创新,依然会给观众带来无尽惊喜。

鬼才导演彭大魔导演的《旋转卡门》除了用密集的笑点、时尚的包袱吸引观众外,还采用了电影的叙事结构,故事性更强,让人回味无穷。

新锐导演关旭导演的《上贼船》中,复杂的人物关系、层层推进的剧情、关系全局的道具玩偶以及精心设计的“贼船”,在在引人入胜。

目前,两部新剧均已接受购票,票价从80元到1080元不等,平日场买一张门票加50元送可赠送一张,周末场购两张门票可享受八折优惠。

《旋转卡门》:线索重重的财富战争被编织成爆笑喜剧

《旋转卡门》讲述一场线索重重的财富战争,导演彭大魔采用多线叙事的手法,将一部电影的内容容量放在舞台剧里。剧中几乎每个人物的出场都将会带出一个新的线索,每个线索都可能带出一段恋情,一个阴谋,或是一出追逐的游戏。正是这些结果让剧中的各路角色相遇,交错出一场笑料百出的爱情、财富争夺战。

除剧情外,《旋转卡门》的舞美背景、道具也都将成为剧中的线索。剧中有两件神秘道具甚至在推进剧情过程中起着关键作用。这两件神秘道具美丽诡异,却又藏着一个惊天的秘密,是《旋转卡门》中的最出彩的线索之一。

《上贼船》:九个活宝各怀心腹事

《上贼船》从剧名上看便可知该剧轻松幽默的调性。该剧导演关旭说:剧名单从字面理解就感觉故事性很强,并且“上”是动词,用了俗语“上了贼船就下不去”,因此整部话剧并不是单一讲述贼船的故事,而是由多个线索穿针引线,并加入连环的包袱。这艘“贼船”可以是骗子的温床、凶手的娱乐场、也可以是真爱的幸福地。

该剧讲述以游轮相亲为契机的一场寻宝之旅,九个演员每一位都有一段传奇身世和特色鲜明的性格。爱情、理想、炫富、风骚、怨恨、暧昧等元素将在他们的演出中精彩呈现。该剧故事爆笑耐看,并以“相亲”、“裸婚”等热点话题为引,轻松时尚。对于忙了一整年的上班族来说,观看此剧不失为回顾、留念2011的理想选择。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麻花 旋转卡门 上贼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