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开心麻花贺岁喜剧《上贼船》 上演“富豪相亲记”

2011年11月16日 09:3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众人现场表演

精彩的舞蹈表演

2011年11月15日,开心麻花继《旋转卡门》之后紧跟着推出另一部贺岁喜剧《上贼船》。在见面会现场,导演关旭携9位主演悉数亮相,众演员们更是上演了一出爆笑的“相亲记”。

《上贼船》的故事围绕一场“富豪相亲记”展开,为了得到一张清朝流传下来的藏宝图,骗子、警察等各色人物悉数登场,他们都扮成富豪登上一艘豪华游轮参加这个相亲大会。据导演关旭介绍,“贼”是这部戏的核心,时尚性感的女贼、心狠手辣的男贼、性别不明的道具贼将在船上以相亲为借口互相揭底,既充满悬疑又闹出不少笑话。他说:“这种悬疑与爆笑叠加的剧情设计,就是为了让这个戏更耐看。”

在发布会上,9位主演还表演了一段爆发力十足的舞蹈。据主持人介绍,这段难度系数颇高的舞蹈源自于美国舞林大赛11强的参赛节目,将在每场演出谢幕时上演,这也延续了开心麻花作品以舞蹈谢幕的传统。

据悉,《上贼船》将于12月1日在北京地质礼堂首演。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麻花 富豪相亲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