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开心麻花贺岁大戏《上贼船》今日首演

2011年12月01日 11:3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晚,开心麻花第十一部爆笑贺岁剧《上贼船》将在开心麻花剧场-地质礼堂首演。

今年,开心麻花首次推出两部爆笑贺岁剧,《上贼船》尚未开演,已加开第三轮售票,将在开心麻花剧场·地质礼堂上演至12月25日,陪观众度过圣诞。

该剧剧情悬念迭出,延续了开心麻花智慧调侃时事的传统,并加入了许多舞蹈元素,将为观众献上一场爆笑演出。

该剧门票从80元到1080元不等,平时场买一张票加50元可赠送同等价位票一张,周末场买两张票可享受8折优惠。

开心麻花另一部贺岁剧《旋转卡门》已于上周开演,上演一周深受好评,将在海淀剧院一直演至2012年1月1日。

神秘玩偶大闹游轮

《上贼船》的故事发生在一艘山寨版豪华游轮上,骗子、强盗都因为各种各样的目的登上这艘船, 警察也收到案件举报登上了这艘船。在骗子行骗、警察查案的过程中,却总有一个神秘玩偶出来搅局。

这个玩偶打乱了骗子的计划,却也阻碍了警察的进展,更为爆笑的是,它也为自己招来不少灾祸。在幕后操纵这个玩偶的是另一股神秘势力。

舞蹈也爆笑

开心麻花系列舞台剧中的许多舞蹈片段都十分精彩。《索马里海盗》中用舞蹈爆笑演绎“风声”酷刑、《乌龙山伯爵》中K嫂用舞蹈表演整容前后的心境变化,都让许多观众印象深刻。《上贼船》中的舞蹈元素也十分多元,既有典雅的华尔兹,也有热情的印度风格舞蹈。几段舞蹈中也加入了许多包袱,将优美与爆笑混搭在一起,制造独具麻花特色的演出效果。

假相亲真娱乐

《上贼船》讲述了一个寻宝的故事。剧中貌美多金的美美小姐在其幕后老板的指使下,举办了一场富豪相亲大会。剧中角色为了传说中隐藏在船上的宝藏,都纷纷扮作富翁,加入了这场相亲。

相亲大会虽然是假的,但也被组织得十分盛大。自我介绍、互相提问、跳舞交际等环节一个都不少。假相亲也暴露了船上诸人的真态度,剧中角色的台词、行动都让人不时想起近日大热的电视相亲栏目。剧中对拜金女、伪精英的调侃笑点频出,颇为辛辣。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麻花 上贼船 舞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