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开心麻花《上贼船》平安夜开嘉年华专场

2011年12月23日 11:3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月24日,开心麻花2012爆笑双戏贺岁之《上贼船》将推出平安夜嘉年华。情侣互动游戏、全场圣诞礼包、济州岛4日游大奖……剧场内外,欢乐无限。

《上贼船》在开心麻花剧场·地质礼堂已上演两轮,观众反响十分热烈,场场爆满。该剧将演至2012年1月15日,票价从80元到1080元不等,平时场买一张门票加50元可赠送一张,周末场购买两张则可享受8折优惠。

开心麻花另外一部贺岁剧《旋转卡门》也正在海淀剧院火热上演。

火锅店爆笑PK 圣诞节加包袱

《上贼船》作为开心麻花2012贺岁大戏,将许多时尚元素拧在一起,现场爆笑不断。红白机经典游戏“功夫小子”对决场面的另类再现、印度舞与MJ经典舞蹈的混搭等片段都High翻全场。引起笑声最多的则是对两家当红火锅店的调侃,两家火锅店的名字在剧中化作人名,展开了爆笑PK。

每逢节日,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都会增添节日包袱,本次《上贼船》圣诞专场同样会加入圣诞相关包袱,给观众带来不同于普通场的欢乐体验。

圣诞专场让惊喜飞

今年,开心麻花剧场·地质礼堂首次上演全新贺岁剧《上贼船》。演出适逢圣诞节,12月24日平安夜当晚,开心麻花将在剧场大厅内举办一场小型嘉年华活动,并准备了许多有趣的小游戏。在经历圣诞相框拍照、开心麻花趣味问答、拉升抽奖等小游戏后,观众还可以得到汉堡王餐券、马克杯、环保袋等精美奖品。

开场前,开心麻花的圣诞老人也将在场内为观众散发小礼物。圣诞节的抽奖环节中更为观众准备了联想Thinkpad笔记本、携程旅游4日济州岛游等丰厚大礼。

咆哮女也柔情

《上贼船》讲述了一个充满谎言的海上相亲寻宝之旅,人物关系错综复杂。贼船女主人“海虹”是个直爽的性情中人,面对骗子们的各种计谋,她以彪悍的咆哮体语言维持着船上的正义与公平。随着剧情发展,观众们才了解到咆哮女“海虹”原来是个柔情似水的女人,她对船长陈大翻忠心不二,临死都发誓要和船长来世再做夫妻,临危见真情,让观众十分感动。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麻花 嘉年华 上贼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