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子十二乐坊十岁庆生 日本歌迷欲包机助阵

2011年09月28日 11:0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女子十二乐坊演出图片

10月16日,女子十二乐坊将在北展剧场举办“弦音拾爱,一夜倾情”音乐会,由于恰逢乐团成军十周年,许多海外歌迷不惜花重金漂洋过海来现场助阵,而据透露,日本歌迷更是欲包机飞赴北京,为女子十二乐坊“庆生”。

女子十二乐坊十周年北展音乐会消息一出,海内外乐迷便纷纷“行动”起来了,交流票务信息并组织结伴观看,而日本等亚太地区歌迷的热情更是惊人。据知情人士透露,海外乐迷购票情况非常理想,还有众多日本乐迷正在积极筹备组团包机来京,欣赏女子十二乐坊音乐会,并为乐团的“十岁生日”庆生。

近年来,女子十二乐坊凭借民出众的音乐性、华丽的舞台表现、精妙的营销,成功走向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在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泛亚太地区人气更旺,拥有大量乐迷,堪称女子十二乐坊带给新民乐及演出市场的启示。在上述国家和地区,甚至掀起了一股学习中国民族器乐的风潮,女子十二乐坊也被视作中国民族音乐的“荣誉大使”。

据悉,此次音乐会女子十二乐坊誓将“视觉音乐”概念进行到底,在保证高品质音乐的基础上,更加动用高科技声光电技术,力求奉上多媒体矩阵的音乐会现场体验。而在曲目安排上,除了十年间经典作品系数奉上,女子十二乐坊还将公开首演刚刚完成的新专辑当中的多首作品,让乐迷充分领略新民乐的魅力。

演出信息:

日期:2011-10-16

时间: 19:30:00

场馆: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180/280/380/580/880/1280VIP

官方订票电话:400-610-3721

主办:北京北展演艺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世纪星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承办:北京世纪星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华圣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女子十二乐坊 日本歌迷 包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