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风情-天韵少数民族风情演唱会 打造时尚原生态

2011年12月21日 14:5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风情·天韵》少数民族风情演唱会

《风情•天韵》——中国少数民族经典风情歌曲演唱会将于下月初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一连两场上演,据主办方中央民族歌舞团透露,本场演唱会将重金打造时尚原生态,为观众展示质朴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带来一场撼动心弦的视听盛宴。

中央民族歌舞团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少数民族艺术表演团体。此次,《风情·天韵》演唱会集合了中央民族歌舞团最优秀的少数民族实力唱将。中央民族歌舞团团长兰智奇,也向记者透露,演唱会在坚持少数民族返朴归真的音乐本质、专注于对声音本源的发掘的基础上,运用hip-hop、R&B、rock、jazz等国际流行音乐元素,营造既传统又时尚的音乐磁场。特别是马头琴、手鼓、都塔尔、艾捷克、伽椰琴等神奇古老的少数民族乐器,与现代电声乐队的完美结合,充分发掘了音乐表现的爆发力、渲染力和穿透力,给观众带来视觉与听觉的享受,更带来心灵的震撼、对音乐及人生的思考。

而从不久前曝光的演出阵容来看,蒙古族著名歌唱家腾格尔确定加盟,朝鲜族实力派著名歌唱家蓝剑、CCTV金奖歌手肉孜•阿木提、彝人制造组合、藏族人气歌手扎西顿珠等华语乐坛少数民族优质歌手强强联合,势必会为观众带来一个奇妙绚丽的穿越之旅,感受到传统与现代的激情碰撞。

目前,《风情•天韵》——中国少数民族经典风情歌曲演唱会已经开始售票,感兴趣的观众可以通过官方渠道进行订票,团体订票还可以享受优惠折扣。

《风情•天韵》——中国少数民族经典风情歌曲演唱会介绍

出品人兰智奇

总导演王荣起

制作人蓝剑

演员阵容

腾格尔彝人制造蓝剑肉孜阿木提张星阿旺刘婷崔华萨仁呼沈利杨倩琳慕林林玛依拉孙迎莹达坡阿波唐彩妹苏都阿洛扎西顿珠等

演出票价:1280、880、680、480、380、280、180元,套票1000元(680×2)

演出时间:2012年1月7日、8日

演出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订票热线:68420022、68336969、68351383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天韵 风情 少数民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