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风情天韵》演唱会进入倒数 卞留念为音乐把关

2012年01月05日 09:0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玛依拉

唐彩妹

本周末,一场名为《风情·天韵》中国少数民族经典风情歌曲演唱会将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大幕。主办方中央民族歌舞团全体演员整装待发,于日前进棚录音,为演唱会作最后的准备。

除了主要演员,著名音乐人卞留念为《风情·天韵》演唱会担任音乐指导,当天他也出现在录音棚。中央民族歌舞团花费大力气邀请到卞留念为演唱会音乐把关,相信届时一定能够让观众享受到一场视听盛宴。《风情·天韵》演唱会总导演王荣起也在当天晚些时候出现在录音棚里,他和演员们就演唱会的细节问题做最后的沟通。有这样几位专业人士的保驾护航,中央民族歌舞团重金打造的《风情·天韵》演唱会势必在新年如火如荼的演出市场突出重围,成为当中最具风情最吸引眼球的演出。

感兴趣的观众还可以抓紧最后时间通过官方渠道进行订票,团体订票还可以享受到优惠折扣。

《风情•天韵》——中国少数民族经典风情歌曲演唱会

演员阵容

腾格尔彝人制造蓝剑肉孜阿木提张星阿旺刘婷崔华萨仁呼沈利杨倩琳慕林林玛依拉孙迎莹达坡阿波唐彩妹苏都阿洛扎西顿珠

演出票价:1280、880、680、480、380、280、180元,套票1000元(680×2)

演出时间:2012年1月7日、8日

演出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订票热线:68420022、68336969、68351383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天韵 风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