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央民族歌舞团紧张排练 演唱会大幕将启

2012年01月06日 14:2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风情-天韵》中国少数民族经典风情歌曲演唱会

中间为团长兰智奇

《风情-天韵》中国少数民族经典风情歌曲演唱会大幕将启,1月7日、8日两天,北京展览馆内将连续两场上演。主办方中央民族歌舞团正在进行最后的彩排,演唱会现场各环节已全部准备就绪。

在排练现场,中央民族歌舞团党委书记、团长兰智奇前来为团员们的排练加油打气。他表示,此次是中央民族歌舞团首次面向公众演出,观众们将有有机会近距离欣赏到代表中国少数民族最高水平的演唱,希望演员们可以调整好心态,还原自己的本民族特色,给观众们带来一场来自大自然的视听盛宴,让观众们得到充满山野风情的艺术享受。兰书记的讲话赢得了演员们的阵阵掌声,共有30多个少数民族的演职人员汇聚在排练场地,彩排井然有序的进行着。通过中央民族歌舞团演员们的歌声和舞蹈,人们可以从这里感受到浓郁的民族风情,感受到少数民族大团结的和谐气氛。一首首经典少数民族歌曲的串烧,无疑将会为演唱会现场的观众串起一次次美好的记忆。

这台“传统与现代激情碰撞,质朴与时尚浓彩相约”的演唱会堪称中央民族歌舞团华丽转身的力作,演唱会还未开演,便已吸引了观众和各路媒体的广泛关注。《风情·天韵》演唱会是中国少数民族歌曲艺术的一次集中展现,是其声乐艺术发展的一部缩影,也是文化创意的经典之举。

感兴趣的观众还可以抓紧最后时间通过官方渠道进行订票,团体订票还可以享受到优惠折扣。

《风情-天韵》——中国少数民族经典风情歌曲演唱会

演员阵容

腾格尔彝人制造蓝剑肉孜阿木提张星阿旺刘婷崔华萨仁呼沈利杨倩琳慕林林玛依拉孙迎莹达坡阿波唐彩妹苏都阿洛扎西顿珠

演出票价:1280、880、680、480、380、280、180元,套票1000元(680×2)

演出时间:2012年1月7日、8日

演出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订票热线:68420022、68336969、68351383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民族歌舞团 演唱会大幕将启 风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