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繁星80剧场 臆想三部曲六月浪漫上演(图)

2011年06月03日 15:2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繁星80剧场臆想三部曲六月浪漫上演

繁星自制大戏“都市臆想三部曲”《一触钟情》、《高朋满座》、《灯火阑珊》即将先后登陆繁星戏剧村80剧场。6月8日至6月19日,三部曲之《一触钟情》将作为开场大戏,恭候您的到来。     此次演出的场地定在繁星戏剧村全新打造的“80剧场”,80剧场旨在吸引热爱戏剧的年轻人,给年轻的戏剧创作者和热爱戏剧的普通观众搭建桥梁。只需80元就能欣赏到,当代新锐戏剧导演的先锋力作。在80剧场上演的剧目,也是经过仔细甄选的,青春、梦想、爱情、奋斗……是他们的共同的主题。惆怅、迷惘、快乐、感动……是他们共同的情绪。80剧场,讲述这一代年轻人的故事,他们怀旧又充满对未来的向往,他们感伤却离不开阴霾后的阳光,没有奢华的道具灯光,却有前沿的设计创意。没有炫目的舞美特效,却有认真做戏的真诚。80剧场,就是青春的舞台,期待年轻的你们,期待那些年轻的心。     首场登陆80剧场的《一触钟情》改编自法国剧作家居依富瓦锡的经典剧目《心心相印》,由新锐导演颜永祺改编并执导。描写了“鬼小姐”与“创可贴先生”一次看似美丽,实则荒诞的邂逅。在这出独幕剧中,穿插进时下的流行语、他们探讨着最热门的话题。80分钟的爱情,海枯石烂的考验;他们脆弱但强悍,他们无奈却乐观,他们敏感又坚韧,他们强大而卑微;他们很贫穷,唯一拥有的就是心里那一点梦想。这是戏剧,这又是生活,这就是从未消失的“小人物”的“大理想”。80分钟后,也许你会发觉,他们的身后,也拖着自己的影子。     另悉,繁星戏剧村将面对全社会热爱表演、热爱音乐的年轻人们开展演员征集活动,幸运者将可以参与繁星戏剧村筹备中的音乐剧项目,细则将在近期公布。     现实有限,臆想无限。今天就为自己留一片想象空间,唤醒早已沉睡的麻木生活吧!繁星戏剧村80剧场都市臆想剧《一触钟情》,有时间,一定来!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剧场 繁星 臆想三部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