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开心麻花《索马里海盗》特价专场重现经典

2011年03月02日 09:5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剧照

《乌龙山伯爵》原班人马加盟“海盗帮”

3月16日至20日,被誉为开心麻花史上观众回头率最高的开心麻花经典爆笑舞台剧《索马里海盗》将在地质礼堂上演。并特别推出百元特价专场,全场票价仅为50元、100元、200元。

《索》剧演出结束后,开心麻花爆笑武侠剧《江湖学院》也将登陆地质礼堂,同样推出百元特价场。开心麻花年度大戏《乌龙山伯爵》也将于3月24日在海淀剧院再次上演。

强大阵容再现经典传奇

《索马里海盗》名为海盗戏,主人公却是两个被海盗劫持的人质。两个小人物与海盗之间发生的一连串无厘头的故事。观众对剧中性感的女海盗嘿咻、史上最囧的海盗头子Lady Gaga、什刹海体校张老师……这些生动出彩的角色好评如潮。

更令观众期待的是,在本轮演出中,来自开心麻花2011年贺岁大戏《乌龙山伯爵》的众多主力演员,也将加盟《索马里海盗》。在《乌龙山伯爵》中出演神父一角的王宁将回归《索马里海盗》剧组,重新出演“什刹海体校张老师”。在2011年春晚上出演小品《新房》的宋阳也将再次出演主角“李春”。在《乌龙山伯爵》中扮演劫匪的杨沅翰、郭祥鹏、艾伦、陶亮等演员也将回归《索马里海盗》剧组,用精湛的演技重现一出《索马里海盗》传奇。

上演两年笑点仍然新鲜

《索马里海盗》上演以来被讨论得最多的就是剧中实时更新的笑点。2009年年底首演时《索马里海盗》就对全年的时尚热点进行了盘点,快女、偷菜、贾君鹏、“躲猫猫”、Lady Gaga等时尚名词悉数在列。

随着演出场次的不断增加,犀利哥、郑大世、“我爸是李刚”、张悟本等热点话题都被加入到剧情中,《索马里海盗》也因此获得了“最能测试观众时尚度”的舞台剧的称号。一位多次看过该剧的观众说:“09年来的时候就觉得这里面时事热点太多了,都过了一年多,再来看还是这种感觉,不容易。”

《乌龙山伯爵》《江湖学院》同台打擂

《索马里海盗》演出结束后,开心麻花年度爆笑舞台剧《乌龙山伯爵》和爆笑武侠剧《江湖学院》也于3月24日、25日相继在海淀剧院、地质礼堂上演。一部是笑点密集、票房飘红的贺岁大戏,一部是巡演全国、精心打磨的武侠喜剧,让许多麻花迷不知该如何选择。也有许多观众同时购买了两部戏的门票,一位观众说:“《江湖学院》我已经看过了,但3月有百元特价场,值得再看一遍。”

[责任编辑:张园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