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宋祖英透露2012春晚筹备情况:正在准备 节目未定

2011年11月11日 07:4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宋祖英收到大麦

在很多人心目中,爱听宋祖英唱歌的恐怕都是一些年长的观众,但日前在宋祖英跨年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上,我们却意外发现,来的歌迷全是十几二十几岁的年轻人。

宋祖英5岁孩子也喜欢听我的歌

虽说当天召开的只是一场小型的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可即便如此,仍是有三十多位歌迷赶到活动现场为宋祖英捧场。而且我们意外的发现,这些歌迷基本都是十几二十几岁的年轻人。对此宋祖英本人可是一点都不意外,当天她甚至还向大家透漏了个小秘密:“昨天刚回了一封信,一个5岁小男孩。他让爸爸帮他写,写到亲爱的宋阿姨,你好,我非常喜欢你。我好想抱抱你,最后还说,我还要亲亲你。自己画了一个心,特别可爱,我还专门给他回了一封信,另外给他寄了一个我的专辑。”

宋祖英神秘嘉宾将现身演唱会

上到90岁的老人,下到3、4的孩子都爱听她的歌,宋祖英的人气那可是没的说。而一直以来宋祖英也在不断地寻求各种突破,继之前四次与周杰伦的跨曲风合作成功之后,这一回在自己12月31日以及1月1日的两场跨年演唱会上,宋祖英又打算和内地歌坛的流行歌手合作了。宋祖英向真维斯娱乐现场透露:“表演嘉宾现在导演们说先约了一位(男的?)肯定,女生二重唱你觉得男女二重唱好还是女生二重唱好(男女)那就是(通俗歌手?)对,内地的(以前合作过?)合作过。”

宋祖英在筹备2012年春晚节目

别看宋祖英最近一直在为自己的演唱会忙乎,可她是一点都没耽误春晚节目的筹备工作。这么多年来,宋祖英绝对算得上是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的人气王,从1990年首次登上春晚的舞台至今,她几乎是一届都不落地参加了每一年的演出,这一回在2012年的春晚上同样不例外:“春晚还是积极准备吧(曲目定了吗)还没有定下来。”

[责任编辑:周舞阳] 标签:宋祖英 娱乐现场 春晚节目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