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宋祖英成都开唱 张国立当主持人

2011年11月15日 07:36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吴晓铃

宋祖英(资料图)

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大型个人音乐盛典11月26日就将在成体中心举行。来到成都开唱,宋祖英专门邀请到了当年从成都走出去的著名演员张国立担任演唱会主持人。张国立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应邀担任演唱会主持人,他感到特别荣幸,他已经等不及要向家乡的歌迷介绍宋祖英的音乐有多迷人。

宋祖英在鸟巢举行的演唱会,以华丽大气的舞美、美轮美奂的服装造型以及首首经典的歌曲,给歌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很快,全国各地的演出商希望宋祖英启动巡演。在重庆、广州等城市的巡演中,宋祖英全场献唱经典,频频掀起大合唱,气氛十分火爆。此番来蓉举行演唱会,宋祖英表示,她早年曾经多次到四川参加演出,“最难忘记的就是每次登台,四川歌迷热情有加给我的鼓励。”因此即将开始的成都个唱,宋祖英表示每个环节都希望能让歌迷难忘。

据悉,曾经21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宋祖英,这次成都个唱挑选的曲目大多是歌迷耳熟能详的,比如《好日子》、《大地飞歌》、《爱我中华》、《天蓝蓝》、《映山红》、《小河淌水》、《龙船调》等。她希望歌迷在现场能够很快融入气氛,一起唱个够。此外,超炫超大的舞台、国际知名的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等等,都将令演唱会看点多多。至于邀请张国立担当演唱会主持人,除了张国立和宋祖英本是多年好友之外,张国立“四川女婿”的身份也是重要原因。据主办方透露,张国立听说好友要到成都开唱后,就表示一定要到现场为好友“扎起”。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宋祖英 张国立 主持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