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屠洪刚宁静首合唱《爱人》 宁静唱腔别有风韵

2011年11月18日 17:0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屠洪刚宁静首合唱《爱人》

作为屠洪刚出道以来最盛大的一次演唱会,“本色英雄”全球巡回演唱会将于12月18日登陆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近日,屠洪刚和嘉宾宁静首次进棚试音,两人在现场乐队的伴奏下合唱屠洪刚作品《爱人》,宁静颇具专业功底的唱法赢得工作人员一片掌声。

但宁静却向记者诉苦,她觉得给自己准备的单唱歌曲《想你的365天》有难度,而屠洪刚认为宁静只是有些紧张,不仅现场耐心指导,还认为宁静唱得很专业有潜力。

试唱《想你的365天》  宁静感觉有难度

当晚10点左右,刚刚从剧组赶回来的宁静先行抵达排练现场。稍事休息后,就根据安排,配合现场乐队试唱单唱歌曲《想你的365天》。宁静的表现大大出乎乐手们的意料,大家不约而同鼓起了掌。但高音时,宁静自己感觉嗓音吃紧,卡壳了两次。

她事后跟记者表示,现场演唱和KTV还是不一样,一看到这么多专业乐手,自己就特别容易紧张,嗓子感觉有些紧。她透露,原本为了配合老屠的“本色英雄”主题,一个月前就专门准备了一首英文歌曲《Hero》献给他,每天不停地练,洗澡时都在哼哼。当时导演组安排唱《向你的365天》,自己没有提反对意见,以为还有选择余地。没想到一到现场就被安排这首歌,实在感觉难度有些大。

宁静“被”安排屠洪刚悉心指导鼓励

屠洪刚到场后,又鼓励宁静唱了一遍,还不停俯耳指导,他还和乐队商量调试现场设备,以便调整宁静的演唱状态。一轮下来,他认为宁静主要是紧张,嗓子底子很好,不停给宁静打气。而宁静还指望着老屠能够让自己献唱Hero,“李玟唱这首歌(想你的365天)是那种感觉的,你看我唱这首歌感觉不行。”但她又表示要服从安排,现在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继续练,看来影后对这个“被”安排还是有些小意见。

屠洪刚表示,自己对宁静能够支持自己的演唱会,心里很感激。他认为宁静英文歌唱得比中文还要好,而且这首Hero也贴演唱会主题。但根据演唱会的曲目顺序和整体安排,这首Hero放在现场有些不搭,他还要和创作组认真讨论能否调整。但他同时又重申,宁静唱功没问题,只是因为第一次排练有些紧张,“多唱唱就好了”。

首次合《爱人》  宁静唱腔别有风韵

尽管在拍摄《孝庄秘史》时,屠洪刚已经和宁静相识,并且一曲《你》唱得宁静差点爱上了剧中的主人公。但宁静的唱功,却是屠洪刚的一次意外发现。屠洪刚透露,是因为有次一起参加《中华情》的时候,发现宁静在台上唱得很不错,没想到她还有这一手。

这次开演唱会,屠洪刚早已计划请宁静来助阵,而《爱人》和《自己人》是自己少有的合唱歌曲,《自己人》是和那英合作的作品,他希望《爱人》能和宁静一起唱。

尽管是第一次合唱,两人在现场乐队的伴奏下,已然很有演唱会的范儿,深情款款地唱来,赢得了工作人员一阵喝彩。而宁静在这首歌上看来早已做足了功课,演唱起来底气十足,游刃有余,而且画面感很强,别有一番风韵,难得展现影后的另外一面。

演出信息:

时间:2011年12月18日19:30

地点: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2000/1680/1280/1080/880/680/480/280/180元

订票电话:400-810-1887  01088178066

订票网址:http://www.228.com.cn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屠洪 唱腔别有风韵 Her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