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维塔斯将再度来华开演唱会 重返人民大会堂

2011年07月27日 11:16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晨报讯  “你们好!我是维塔斯。欢迎你们来看我的演唱会!我爱你们中国观众!你们真棒!”一见到记者,维塔斯就对着麦克风说出这一串中文。这是维塔斯10月4日在人民大会堂演唱会的第一次信息发布,简短的几个问答之后,维塔斯便起身为摄影记者摆上几个酷相,门外闻风而来的年轻女粉丝们早已等得不耐烦了。  

维塔斯说,2007年他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了他在中国的第一场演唱会,那是他在中国的起始点,更是幸运之地,因此,对于这一次重返人民大会堂,他充满了喜悦和期待,“我为中国观众准备了非常丰富的劲歌和热舞,希望再次得到更多的中国观众的喜爱。这一次不仅有新专辑主打曲《说你爱》,还有中文歌曲《青藏高原》,我非常喜欢韩红的这首歌,希望观众到时候能够和我一起歌唱。”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维塔斯将带着自己的新专辑《说你爱》重回北京,十三首佳作可谓首首经典,除了每次演唱会必唱的《歌剧2》、《星星》、《微笑吧!》等经典作品外,《爱我吧》、《感激》、《秋天的叶子》、《永恒之吻》等新专辑中的代表作品都将在当晚的北京演唱会上被维塔斯唱响。其中,主打歌《说你爱》虽然前奏比较舒缓,但在高潮的副歌部分,我们依然能听到让观众亢奋的高音。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维塔斯 人民大会堂 开演唱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