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峰个唱众多明星送祝福 “雍正”穿越工体看摇滚

2012年08月10日 08:0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汪峰个唱众多明星送祝福 “雍正”穿越工体看摇滚

作为内地第一位挑战工人体育场的男歌手,汪峰9月1日的演唱会已成为这个夏天最火热的乐坛盛事,近日曝光的演唱会宣传片中,众多明星纷纷送上祝福,曾在电视剧《甄嬛传》中饰演雍正皇帝的演员陈建斌此次再次以龙袍显身,邀请网友穿越与其一起来现场观看,古装摇滚的混搭,让人忍俊不禁。    

汪峰此次演唱会主题名为“存在”,在演唱会主题宣传片中,对“存在”的讨论也贯穿主线,众多市民路人纷纷上镜讲述自己心中存在的意义与价值。当红作家韩寒、主持人杨澜、著名歌手罗大佑许巍李宗盛以及演员姚晨张嘉译等影视界明星也纷纷现身视频讨论存在的意义,歌手李健更是在视频中表示汪峰作为当今内地歌坛的领军人物,他的演唱会就是对存在最好的解释。最令人惊奇的是宣传片结尾,一身龙袍的著名演员陈建斌高呼rock and roll,表示要带领全体“宋朝子民”一起穿越去工人体育场看汪峰的演唱会,看来这个夏天,没有什么能阻挡摇滚乐的魅力了。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汪峰 峰个唱众多明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