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麒麟将办相声专场 郭德纲亲自为儿子把关

2012年05月23日 08:0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田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田超)6月22日及6月24日,德云社将在北展剧场举行郭德纲和郭麒麟的两场相声专场。昨天,在个人相声专场的发布会上,郭麒麟透露,演出的节目单由父亲郭德纲把关,他将在演出中推出与师傅于谦合说的新段子。

昨天的发布会上,父亲郭德纲并没有出场,但老郭却在家里为小郭暗自使劲。郭麒麟说:“之前的小剧场演出,父亲过问都比较少,但这次爸爸不但自己亲自安排调整节目,还安排我和师傅于谦合作一个节目。”对于具体的节目单,郭麒麟称自己也不知道,“我爸写节目单的时候,我想拿过来看一眼,我爸把纸给拿走了不让看,说怕给我太大压力。”

虽然节目单还处于保密阶段,但郭麒麟透露,在6月24日的个人专场上他肯定会推出新段子。在这场演出中,郭麒麟将表演两个传统节目和一个新活。两个传统节目将由郭麒麟和自己的搭档阎鹤祥合作,而新作将和师傅于谦同台演出。不过到目前为止,这个由郭麒麟创作的新作品并未完全完成,还在由父亲郭德纲和师傅于谦帮助润色。

在岳云鹏五一相声专场上,郭麒麟不温不火的表现引来父亲的一顿训斥,并在微博上责令儿子给观众道歉。相比之下,师傅于谦对于徒弟更多是给予鼓励,他说:“作为一名年轻的相声演员,郭麒麟可说是处在一个较为尴尬的位置。他有天赋,也勤奋,有得天独厚的学习条件。但他面前也有两座难登的山:深奥的传统艺术,和父亲的光环。”于谦表示,郭麒麟确实有他的难处,他不但要从郭德纲儿子的光环里解脱出来,还得有一个自己的风格让观众能理解到,他是他,他父亲是他父亲。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郭德纲 郭麒麟 相声专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