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舞台剧《我是安》亮相9剧场 纪念茨威格(图)

2012年03月29日 08:4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我是安...》剧照

《我是安...》剧照

宁剧团新剧《我是安...》将于2012年3月28日-4月8日每晚7点半于北京9剧场TNT小剧场上演。3月27日,主创在9剧场与媒体见面。该剧改编自奥地利作家茨威格《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是为了纪念奥地利小说家茨威格先生逝世六十周年。《我是安...》将茨威格的自传《昨日的世界》与《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融合,两个故事使得主线一明一暗,深刻地揭示了战乱年代男女主人公在面对爱时截然不同的态度和追求方式。

这部号称投资超过百万的话剧却由八个新人担当主要角色,现场舞美设计以极简主义为主,镜面铺成的舞台四周布满了鲜花,演员们穿着白色的服装进行表演。

该剧的导演赵瑞宁曾执导过《可以睡觉》,这次也是宁剧团《可以睡觉》班底再度合作。根据当天主持人介绍,该剧用的演员都是有过硬舞台功底的演员,从舞台演出技巧来看,他们应该超过影视明星或者主持人。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舞台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