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开心麻花《夏洛特烦恼》平凡人的烦恼和梦想

2012年11月07日 09:14
来源:京华时报

开心麻花《夏洛特烦恼》

>>剧情平凡人的烦恼和梦想

国际芭蕾巨星邱雅正在豪华酒店举行婚礼。为初恋祝酒的男主人公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醉意大闹婚礼现场,甚至惊动了110。而他发泄后却在马桶上睡着了。

梦里,他重回高中,报复了羞辱过他的老师、追求到心爱的女孩、让失望的母亲重展笑颜,甚至成为知名作家。一连串事件在不可思议中火速发生。他拼命告诉自己这是个梦,却怎么也醒不过来……

>>爱情春晚导演讲动人故事

《夏洛特烦恼》两位导演闫非、彭大魔皆是开心麻花人气导演。两人都已接到蛇年央视春晚导演组创作小品的邀请。两位导演以真挚情感为基石,自然融入爆笑包袱,力求打造经典爆笑喜剧。

>>角色个个出彩、处处共鸣

剧中主人公有很多烦恼,关于事业、爱情、梦想……主人公的朋友、同学、家人,一个个鲜活亮相。在他们身上每一位观众都能找到自己和身边人的影子,形成共鸣。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导演 麻花 夏洛特烦恼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