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开心麻花再推2013贺岁剧 曝已接到春晚邀请

2012年11月14日 08:3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发布会现场

开心麻花2013贺岁主打喜剧爱情《夏洛特烦恼》昨天(11月13日)在海淀剧院小剧场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夏洛特烦恼》将于11月28日在地质礼堂首演,12月6日起移师海淀剧院。该剧票价从80元至1080元不等,依然延续了开心麻花买一张票加50元送一张的优惠。

昨天,在开心麻花的新闻发布会上,

该剧演员在发布会上表演了剧中的开幕戏:夏洛大闹婚礼。主人公夏洛去参加自己初中时爱慕的女孩邱雅的婚礼,面对昔日同学,夏洛发现只有自己一事无成,借着几分酒意大闹婚礼现场,甚至惊动了110,而他发泄过后却在马桶上睡着了……

梦里他重回高中,报复了羞辱过他的老师、追求到他心爱的女孩、让失望的母亲重展笑颜、甚至成为知名作家、音乐人、网络红人,一连串事件在不可思议中火速发生,他拼命告诉自己这是个梦,却怎么也醒不过来。

《夏洛特烦恼》表达的情感汇聚了难忘的校园记忆、青涩的恋爱回忆、蓦然回首的真爱……通过一幕又一幕的剧情推进,带来正能量的“爱与梦想”的故事主题将不断深化,观众将在爆笑与感动中见证令我们念念不忘的那段时光,也会由此认真思考人生的价值、幸福感、成功的意义。

《夏洛特烦恼》的故事从主人公有很多烦恼展开,讲述了充满快乐与感动的爱情故事,主人公在穿越式的情感冒险中找回青春、找回爱情。两位八零后导演闫非、彭大魔借这部剧讲述了一代人的成长历程,记录了时代变迁。他们希望这部剧能让观众在爆笑中发自内心地感动。

爆笑怀旧智慧盘点

延续了开心麻花的传统,《夏洛特烦恼》将爆笑盘点时事。更特别的是,因为全剧的故事大部分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夏洛特烦恼》以每一位观众都能熟知的大事件作为推进剧情的脉络,97年的香港回归,第一部卖到脱销的言情小说,第一位在学生中间大火的人气偶像,第一首红遍全中国的春晚流行歌曲……这些经典的记忆将在剧中一一爆笑展现,并按照麻花“不以常理出牌”的形式编入剧中,轻松幽默的调性值得期待。

剧中,知名地产商、导演、体育明星等名人也将被爆笑调侃,甚至成为主要角色之一。这些人将在青春、爱情和友情之中做出各式选择,在现在和未来之间的漫长时光中经历输赢,这些“名人”的故事汇集了大量笑点,爆笑又刺激。

才气导演强强联手马丽、张子栋领衔主演

《夏洛特烦恼》由闫非、彭大魔联合编剧、导演,他们两位是观众非常喜爱的才华横溢的八零后导演,闫非是开心麻花爆笑喜剧《乌龙山伯爵》、央视春晚小品《今天的幸福》的编剧兼导演,彭大魔是开心麻花《江湖学院》、《旋转卡门》等经典作品的编剧兼导演,这是两人首次联合执导开心麻花爆笑贺岁喜剧。

两位麻花明星导演皆擅长将爆笑包袱融入环环相扣的剧情中,且二人各有擅长,他们发愿将该剧创作成经典剧目。对于麻花迷而言,二位导演的联手合作,将非常令人期待。

该剧也汇集了开心麻花黄金艺人团队。开心麻花签约艺人马丽、艾伦、宋阳、王宁、常远、杜晓宇等将集体献阵。 “话剧千场女王”马丽将出演该剧的女主角,塑造一个前世今生“为爱痴狂”的魅力角色。

《夏洛特烦恼》的男主角将由张子栋出演。张子栋因为在电视栏目《爱笑会议室》、电影《决战刹马镇》等作品中的出色表演为观众所熟知。他曾在开心麻花《江湖学院》中塑造了开心麻花最经典的角色之一“大师兄张灭门”,也在开心麻花《谁都不许笑》中扮演过令人喷饭的行为艺术家。张子栋天生的喜剧气质十分适合今年的男主角,本次回归开心麻花,张子栋将带来出色表现。

拓展沪穗深津等地市场树立口碑

发布会上,开心麻花总经理刘洪涛介绍了今年一年开心麻花的演出情况。继成立天津分公司后,开心麻花2012年陆续在深圳、上海、广州等城市创立工作室,并在东北三省展开巡演,全年在全国完成了400余场演出。开心麻花在各地的演出,为当地观众带去了对于“话剧”的全新认识,赢得了“有生之年都应该看看开心麻花”、“从来没看过这么好看的话剧”等评价。开心麻花《乌龙山伯爵》、《索马里海盗》、《旋转卡门》、《上贼船》等经典作品为更多人所熟知和喜欢。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夏洛特 麻花 张子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