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夏洛特烦恼》添怀旧味 麻花已接到春晚邀请

2012年11月14日 09:1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杨

11月13日,开心麻花年度大戏《夏洛特烦恼》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作为京城百姓年末的一道文化大餐,今年的开心麻花在持原汁原味的笑料基础上,还新增加了温情、怀旧这两味调料。

当日,在开心麻花的新闻发布会上,演员表演了剧中的开幕戏:夏洛大闹婚礼。在这包袱不断的开场中间并没有太多地盘点现实,但该剧的主创介绍,在之后的情节中,观众熟知的地产商、导演、体育明星等名人将被爆笑调侃,尽显“麻花特色”。除此之外,今年的开心麻花还打出了怀旧牌,《夏洛特烦恼》的故事大部分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以每一位观众都能熟知的大事件作为推进剧情的脉络,1997年的香港回归,第一部卖到脱销的言情小说,第一位在学生中间大火的人气偶像,第一首红遍全中国的春晚流行歌曲……这些经典的记忆将在剧中一一爆笑展现。

《夏洛特烦恼》是开心麻花首度推出的由两位导演联合执导的话剧,导演闫非、彭大魔作为开心麻花的御用导演分别执导过喜剧《乌龙山伯爵》、央视春晚小品《今天的幸福》以及《江湖学院》《旋转卡门》等经典作品。“话剧千场女王”马丽将出演该剧的女主角,塑造一个前世今生“为爱痴狂”的魅力角色。男主角将由观众熟悉的张子栋出演。

另据开心麻花的负责人透露,开心麻花已经正式得到邀请,将再次登上春晚舞台,从京城的剧场走进全国观众的视野。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春晚 夏洛特烦恼 导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