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嘻哈包袱铺吹响春晚集结号 陪你过新年

2011年01月24日 16:0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嘻哈风云榜

80后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在一月份将会继续到给观众更多精彩的演出。同时拥有四家剧场的嘻哈包袱铺在年底也将会有封箱大戏上演!

1月22日,嘻哈包袱铺鼓楼剧场和嘻哈包袱铺东四环剧场,将同时进行封箱演出。而1月25日嘻哈包袱铺安贞旗舰店,将会隆重上演的“嘻哈风云榜”封箱大会。在本次演出中,所有嘻哈包袱铺演员均会亮相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非相声演出。我们将通过网络票选形式评选出2010年最佳新人,最佳相声剧,最佳逗哏,最佳捧哏,最佳拍档,最佳原创。

封箱之后,嘻哈包袱铺还将在大年初一的BTV网络春晚上,为观众带来精彩的群口舞蹈相声《请叫我偶像》,这也打破传统相声的概念,为观众带来新的视听盛宴。

从大年初二至初七,嘻哈包袱铺陪你过新年系列活动将会展开,以“大展鸿兔,嘻哈陪你迎兔年”为主题的嘻哈包袱铺兔年给力相声群英会,将会在嘻哈包袱铺安贞剧场上演。初二到初七每天下午14:00 和 晚上19:00,准时开始欢乐盛宴 !让您可以逛完了庙会去剧场吃茶听相声,寻找属于假期里的一份快乐!

嘻哈包袱铺的开箱大戏将会在大年初八给力登场,嘻哈包袱铺所有4个剧场将进入2011年的正常演出阶段。2011年,嘻哈包袱铺将会带给观众更多精彩,更多欢笑! 

[责任编辑:张园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