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情进行到底 嘻哈包袱铺陪你爱

2011年05月04日 11:0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新白娘子传奇》排练照

2011年5月18日,嘻哈包袱铺联合大鬼创作兵团推出三周年巨制大剧《新白娘子传奇》,这部倾情奉献的相声剧,同时,也是一部爱情史诗,它包含了我们所有关于爱情的解读和坚守。

《新白娘子传奇》解读80后爱情

前几年好多人心目中的一个很大的疑问突然变成了全社会的普遍问号:到底80后还有没有纯真的爱情?相声剧《新白娘子传奇》让大家关注到80后一代人的爱情观以及对爱的迷惑,看过此剧后会对爱有更深入一层的理解,真正的爱情,不会因为时代变迁、环境变化、物质条件、外界影响、命运叵测、外力阻扰等等因素而改变,真正的爱情,依然会纯净如喜马拉雅山顶的雪山水,芬芳如夜幕小溪边盛开的白百合。

80后的人们选择轰轰烈烈的爱情,用"死了都要爱"再现了80后面对爱情时表现出的一往无前。相声剧《新白娘子传奇》中许多多和白素贞的爱情充满了世俗的考验,他们的爱情远没有想象的那么海阔天空,相反,他们只能畏手畏脚,匍匐前进。甚至,他们浪漫的爱情和精致的理想就如同鱼和熊掌一样难以兼得。一切势利的盘算在他们的爱情里打着转转,尤为讽刺的是,人性的劣根性,在爱情里,赤裸的暴晒着它的欢笑。人与蛇之间,就在这种爱与被爱中伤害着。以至于,大家都在彼此的伤害,大家都在伤害中去舔舐伤口,最后大家都在伤害中失落了爱。

《新白娘子传奇》演员和剧场空前震撼!

相声剧《新白娘子传奇》全部都是80后演员。戏剧鬼导大鬼导演执导,他说曾多次泪洒排练场,只因入戏太深。每一次排练对演员来说,都是一次残酷的经历。这部戏把我们这代人的感情经历毫无遮掩地抖给观众,几乎让我们无处可躲。相声剧《新白娘子传奇》在原有基础上有更多创新。充分利用剧场空间,打造5D剧场氛围,让演员与观众有更多的互动与进距离接触。表演区加入到观众区中,比以往任何的演出都更加有互动性。观众越来越自己与主人公融为一体,使得相声剧也像在讲述自己的故事。

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因为爱情,简单的生长,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因为爱情,怎么会有沧桑,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因为爱情在那个地方,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因为爱情,我们将爱情进行到底。

5月18日,嘻哈包袱铺陪你爱,将爱情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嘻哈包袱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