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嘻哈包袱铺相声剧力作 带您穿越古今(图)

2011年05月10日 14:36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剧照

2011年5月18日,正值嘻哈包袱铺三周年之际,推出相声剧力作《超级新白娘子传奇之有碘咸》,将让观众在嘻哈包袱铺东四环剧场领略从未有过的古今穿越爱情,多舞台的呈现,五味陈杂的爱情以及相声和话剧的强强联手,这部剧势必给大家带来视觉以及听觉的强烈震撼。

相声与话剧的完美结合&高晓攀与大鬼首次触电

此次相声剧由话剧圈中著名导演大鬼亲自指导,这也是大鬼导演首次与嘻哈包袱铺进行合作。作为一个极为擅长把握戏剧与多种元素结合的导演,通过相声剧这种独特形式,在大众承受巨大生活压力和繁忙工作的当下,给大家带来更多快乐。在与嘻哈包袱铺合作过程中,导演对相声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同时,通过话剧导演的打磨,整个作品在结构的调整,人物的刻画上都更加丰满,使得整个作品带有深深的感情烙印。

高晓攀,作为一名相声演员,之前也多次涉及相声剧,但是与戏剧导演合作尚属首次。此次作为该剧的主演之一,他也产生了非常深刻的感触。通过与大鬼导演的合作,深刻体会到除了靠嘴皮子来抖包袱外,更可以通过紧凑的故事情节以及表演来抖包袱,综合的展现人物的内心以及行动。

舞台剧需要不断加入新的元素,才会有新的突破。相声原本不属戏剧的范畴,而是曲艺的一种,但相声与戏剧结合,并加入喜剧成分,突破相声的框架与格局,是一种全新的尝试。除了表演形式的结合,相声剧《超级新白娘子传奇之有碘咸》的演员阵容也是相声与话剧史无前例的组合,此次话剧与相声演员的比例在3:7,话剧演员与相声演员特点各不相同,双方通过不断的排练磨合,达到一个很好的契合点。

前所未有的多舞台呈现

相声剧《超级新白娘子传奇之有碘咸》此次使用的是嘻哈包袱铺东四环剧场,舞美设计根据相声剧场的特点进行重新打造,将通过视觉直观的感受将观众带回古代,感受古代的良辰美景、钩栏瓦舍。通过前所未有的5D舞台转换,让观众仿佛在不同的时代中来回穿越,同时将表演区设在观众当中,让演员与观众有更多的互动与进距离接触。

穿越时空的爱恋

相声剧《超级新白娘子传奇之有碘咸》,所围绕的主题是亘古不变的话题--爱情。无论是在现今社会,还是在古代,还是现代人穿越到过去,爱情一直是大家所在乎的。我走你走过的街道,我过你将要过的桥,感觉你就在我身边,一起看着天的辽阔,一起听着水的流淌……穿越时空的爱情,让人既觉感觉是那么的美好,又不免伤感。几百年,真的就是无法逾越的吗?几百年,白素贞和许仙能坚守住他们的爱情吗?白素贞与现代人将产生何种感情纠葛?相声剧《超级新白娘子传奇之有碘咸》将告诉我们。

相声剧《超级新白娘子传奇之有碘咸》的剧情跟以往相比,是全盘的颠覆,剧情是悲喜交加,有欢乐,也有悲伤,喜剧的背后充满了悲剧的力量。

嘻哈包袱铺三周年生日真情奉献,相声剧《超级新白娘子传奇之有碘咸》华丽登场,光怪陆离的舞台场景,出人意料的角色设置,穿越是空的爱恋,拉开序幕!

嘻哈包袱铺三周年·《超级新白娘子传奇之有碘咸》

场馆:嘻哈包袱铺东四环剧场

时间:5月18日至5月22日,5月25日至5月29日 每晚19:30

单价(元):50  80  180  280  380  580  880

套票:240(180*2)  340(280*2)  440(380*2)

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

永乐票务全国统一订票电话: 400-810-1887

永乐票务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订票网址:http://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40046.html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嘻哈包袱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