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再看超级新白娘子传奇之有碘咸 幸福来敲门

2011年06月08日 10:3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超级新白娘子传奇之有碘咸

嘻哈包袱铺爆笑相声剧《超级新白娘子传奇之有碘咸》第二轮隆重登场,6月22日-6月26日,6月29日-7月3日,嘻哈牌爱情观出厂售卖,带上你的他,你的她,一起快乐的寻找自己的幸福吧!

在遥远的宋朝,有一条蛇爱上了一个人,一个人爱上了一条蛇,后来他们就发生了惊天地,泣鬼神,鬼使神差,莫名其妙,轰动世界,震撼宇宙,幽默恶搞,无厘头,有厘头,有事没事,没事找事的的爱情故事。

许多多爱情观180度大转变

《超级新白娘子传奇之有碘咸》里许多多由一个玩世不恭、不相信爱情、在现代社会身经百踹的浪子转变成相信爱情,大胆去爱,认真去爱的许多多。现代社会的许多多曾经也有过初恋,也将爱情视为神圣不可侵犯的事情,但是在现实中多次的被踹,屡次的被骗让他不敢再相信爱情,不想再次被骗;然后一不留神穿越到宋代的许多多,却在白素贞真诚、无私的爱的感召下逐渐改变了态度,他又开始大胆去爱,不去顾及别人的看法,和周遭的困难,勇敢去赢得自己的爱。许多多的爱情给予现今社会的80后爱的勇气,现实中爱情已经不再单纯,有功利,有贪欲,但是在大家心中还是保留了一份对于真爱的渴望,许多多给了大家勇气,有爱就大胆说出来。

白素贞真诚执着,爱你无怨无悔

无法考证白娘子是哪里“人”,也不知道她有没有父母。在一些小妖眼里,白娘娘是“厉害”的,它们怕她,敬畏她,可只有她自己知道心里的那份对爱的坚守和执着。她不曾怀疑自己对于许仙的爱的坚持,她也不知道自己能否再等来许仙的爱情;她只觉得爱一个人就应该一直爱下去,无论时间有多久,无论面前有多少艰难险阻。白素贞视爱情为生命,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当许多多在危难之时,白素贞不加考虑的去拯救她的爱人,当法海阻挠他们的爱情之时,白素贞不惜想尽一切办法来争取爱的机会。在《超级新白娘子传奇》里,白娘子告诉我们,爱,不常有。真爱,更是难求。遇到了请珍惜!

许多多和白娘子的穿越之爱,感动了每一对执着于真爱的人。他们为爱迷醉,为爱挣扎,共赏爱的小桥流水,也同搏爱的暗礁惊涛。他们告诉世人,在真爱的心灵里,永远没有分手的理由。为爱可以沧海桑田,为爱可以凤凰涅磐,只为和爱人,共拥匆匆几十载的-----天长地久。在茫茫人海中,时间的荒野里,遇到该遇到的人,不早一步也不晚一步,那么也没有什么别的可说唯有轻轻的问一声‘哦,原来你也在这’。

《超级新白娘子传奇之有碘咸》告诉我们,真正的爱情,需要两个人用一生固守。滚滚红尘中,两颗心互动、磨合,从最初的灵犀一动到最终的浑然一体,这也是两个灵魂不断纠缠于吸引和排斥、疏离和亲近的过程。爱这个字,要尽乎吝惜地锁进心灵深处。为了它唯美的归宿,又何妨众里寻她千百度?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娇玫万朵,独摘一枝怜。也许,我们无法体会到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是怎样的一种漫长,但《超级新白娘子传奇之有碘咸》告诉我们:爱,不仅需要苦寻,更需要守侯。

请带着你的爱人,来《超级新白娘子传奇之有碘咸》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吧。

来看第2轮,幸福来敲门!

演出时间: 6月22日-6月26日,6月29日-7月3日每晚19:30

演出地点:嘻哈包袱铺东四环剧场

票价:50元、80元、180元、280元、380元、580元、880元

购880元票,即获演员签名海报和嘻哈包袱铺白金卡,凭卡可在2011年内免费观演嘻哈包袱铺任意剧场相声三次,(不限时间、地点和票档),还可凭卡购相声票享9折优惠

购买180元、280元、380元票,加60元立获得同等价位票一张

永乐票务24小时订票热线:4008101887、84085551、84085506/07/08

官方资讯热线:85847118、66517999、64011676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新白娘子传奇 白素贞 爱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