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无限星空音乐首创“全都市”概念 青春飞扬

2012年08月03日 15:49
来源:千龙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即将于8月18、19日在地坛公园举办的“无限星空音乐节”自阵容公布以来就备受青年乐迷的期待,作为这个盛夏京城最后一个大型音乐节,除了便利的地理位置,优质的演出阵容之外,本次音乐节还特别打造了全新的“全都市”的概念,将年轻人喜闻乐见的互联网元素及涵盖衣食住行的各类潮流元素一网打尽,青春元素凸显,无限星空音乐节变身成一个多功能的都市潮流音乐节。

2010年举办的首届无限星空音乐节就以与其他音乐节所不具备的便利地理优势吸引了大批的年轻人,一连七天的演出也创下了国内音乐节的记录,此次时隔两年再次举办,除了阵容以龙神道、曹方、郝云、牛奶咖啡、钟立风、马条、非鱼、洪启、爱朵女孩等更亲民接地气的艺人外,主办方无线星空音乐集团还首次打造了“全都市”的概念,引入各种都市年轻人关注的互联网生活元素,把音乐节受众在生活中离不开的衣食住行等各方面需求全面引进音乐节,让观众在欣赏优秀演出的同时也能为自己的生活创造出多姿多彩的可能性。

据无限星空音乐集团的创始人兼CEO唐月明介绍,无限星空音乐节的Slogan是无限星空,无限可能。在音乐节功能的延展上,我们也遵从了这个原则,给我们的合作伙伴无限有趣的结合可能。我们会将音乐节串联成一个具有互联网新鲜快捷等特点的都市潮流音乐节的概念。现场有很多前所未有的环节和游戏设置,具体惊喜内容也会在稍后陆续一一公布。

[责任编辑:李金凤] 标签:无限星空 全都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