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无限星空掀“拍天空”热潮 成首个互联网整合音乐节

2012年08月07日 09:4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无限星空音乐节

8月18日、19日,第二届无限星空音乐节将在北京地坛公园正式上演。作为集结了龙神道、曹方、郝云、牛奶咖啡、洪启、钟立风、马条、非鱼、丝绒公路等华语中坚力量的音乐节,无限星空音乐节以“无限星空,无限可能”为主题,为年轻人提供了一个梦想的舞台。同时,此届无限星空音乐节也成为国内首个整合互联网元素的音乐节,开创了全新的营销模式。

作为近两个月北京城区唯一一场音乐节,无限星空音乐节沿袭了首届的地理优势,继续选择在地坛公园举办,在交通方面占尽优势。同时,无限星空也联合微博平台,在演出前发起了“随手拍天空”的活动,并回馈网友音乐节门票作为奖励,开创了音乐节前期营销的新话题。另外,聚美优品、百合网等不同领域的互联网企业也与此次音乐节深度合作,除了线上的有奖征集之外,也根据各自网站的不同内容,在音乐节现场进行精心的展示,让离开了网络与电脑的网友到音乐节现场后同样能享受到优惠、便利,甚至产生全新的“社交模式”。

如此创新,也吸引了大量乐迷的关注,有网友表示,“要抓住夏天的尾巴,看最后一场音乐节!”白领们则呼吁,“不能让夏天就这么结束了!”、“音乐节正好是周末,交通也方便,要放下手里的工作,约上朋友们,我们也要过‘暑假’!”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音乐节 无限星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