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二届无限星空音乐节完全攻略曝光(组图)

2012年08月17日 10:1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场地攻略图

每日阵容图

8月18、19日,第二届无限星空音乐节将隆重开幕。今日主办方首度曝光了音乐节完全攻略。一场好看、好玩、便利的夏日盛会即将上演,来吧!跟我们一起参加夏天最后的狂欢!

演出安排:最多元VS最流行掀暑期最后的音乐狂潮!

8月18日“最多元”主题

本日音乐节以“最多元”为主题,云集中国民谣传奇人物洪启、独立流行音乐人曹方、美式硬摇滚丝绒公路、城市民谣代表人郝云等七组音乐人,他们曲风各异、风格多元,却站在同样的舞台献上一场音乐的联欢。

14:45-15:15 Dreamki

15:30-16:00 龙锦

16:15-16:45 丝绒公路

17:00-17:40 洪启

18:00-18:40 马条

19:00-19:40 曹方

20:00-21:00 郝云

8月19日“最流行”主题

本日音乐节以“最流行”主题,邀请到国内最成功的雷鬼音乐人龙神道、内地治愈系组合牛奶咖啡、多人偶像少女团体爱朵女孩和音乐诗人钟立风等8组流行音乐人,相信在这样一个属于音乐的夏日,不少金曲都将出现大合唱的激动场面。

14:00-14:30 Summer Sunshine

14:45-15:15 永动机

15:30-16:00 闪星

16:15-16:45 爱朵女孩

17:00-17:40 非鱼

18:00-18:40 钟立风

19:00-19:40 牛奶咖啡

20:00-21:00 龙神道

周边活动:赏灯、淘货、玩科技、看大片一个都不能少!

1、餐饮市集

地点:地坛东街文化广场

作为“皇城根儿”脚下唯一的流行音乐节,无限星空的餐饮服务区自然少不了北京特色的地道小吃。糖葫芦、驴打滚、炸年糕等传统京城小吃在这里一应俱全。

2、国际灯光艺术展

地点:地坛公园内

本届国际灯光艺术展集艺术、装置、灯光为一体,体现绿色节能与创新设计,邀请了多位国际知名设计师、艺术家的参与。设计师们利用环保材料和废弃物制作出形态各异、极具创意的灯光作品,将北京设计资源与高新技术环保节能资源融合,推进绿色环保及艺术原创的理念,带出人类与社会、地球关系等思考和问题。

3、云中剧场

地点:地坛骄阳露天影院

你还在在遗憾错过了《赵氏孤儿》《倩女幽魂》《爱出色》等经典大片的上映?快来来云中剧场补上一课吧!地坛“骄阳露天影院”每晚都会播放两部经典大片、热播剧集,除了以上三步热门大片,还包括传统经典名剧新版四大名著新《西游记》、新《水浒传》、新《三国》、新《红楼梦》中的经典片段,全部免费开放,让你在这个夏夜重温“露天电影院”的热闹和温情。

4、创意科技互动区

地点:地坛北街、西街

北街重点展示数字版权、数字内容、移动互联网等发展成果。在这里,可以现场体验科技活动,在虚拟环境中不受时间地域限制地享受模拟高尔夫、模拟射箭、数字健身车带来的别具一格的体验;又可以通过充满表现力与自由度的视频互动体验活动,领略全景展示系统之神奇。

5、创意市集

地点:地坛东街

创意市集对音乐节来说并不陌生,本次创意市集结合古老皇家园林的特色地理位置,特别以“北京礼物”为主题,相信你在这里会淘到不少极具年代感的古着好货与充满创意的新奇礼品。

 

音乐节周边活动国际灯光节

购票渠道:

1、现场购票

音乐节现场认准入口处官方购票大巴,谨防假票。

单日现场:100元/人

双日现场:180元/人

2、参与官方活动免费赢取门票

无线星空音乐集团联手中国电信,登陆中国电信爱音乐专题主页,订购彩铃即可赢得音乐节门票,订购越多,机会越大!

交通路线:条条大路通地坛看音乐节再也不发愁!

无限星空音乐节位于北京地坛公园内,交通极为便捷,公交、地铁多条线路均可到达。(注:演出舞台靠近地坛东门)

1、乘地铁2号线到雍和宫(近南门)或安定门站(近西门)

2、乘地铁5号线雍和宫(近南门)或和平里北街(近北门)

3、地坛南门:乘公交车13、116、62、44、800、606、684、特2路汽车

4、地坛西门:乘公交车104、108、124路电车或27、104快、358、119、407、328、803、18、758、850、113、858、

644、643、430路汽车

5、地坛东门:乘公交车125、117路汽车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音乐节 艺术展 钟立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