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无限星空音乐节首日火爆开演 郝云曹方掀万人大合唱

2012年08月19日 07:3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曹方

郝云

马条

昨天(8月18日),第二届无限星空音乐节在北京地坛公园如期开唱。首日演出以“最多元”为主题,集结郝云、曹方洪启、马条、丝绒公路共七组风格迥异的一流音乐人,带来一场魅力四射的音乐盛会。除此之外,无限星空音乐集团与多家知名品牌携手打造的创意体验“奇幻游园会”也首度与观众见面。

细雨开唱难减乐迷热情“游园会”拿奖到手软

下午三时,刚刚入秋的北京天空开始飘起细雨,但天气的变化似乎并未影响乐迷的热情。开唱半小时后,等候入场的队伍依然排到了百米开外;而场内不少人撑起伞继续听歌,更多的人则索性站在雨中,尽情享受雨中的美妙时刻。

此次主办方联合红牛、中国电信、聚美优品、Smart等各类一线品牌打造一场交互式创意体验的“奇幻游园会”,各式各样的抽奖项目和折扣项目让观众兴奋不已:“在家门口听歌,还能抽奖,这样的音乐节太值得来了!”

新生代摇滚燥热现场洪启马条民谣暖人心

来自河北邯郸的新生代乐队Dreamki拥有丰富的音乐节经验,一秒钟爆发的激情迅速炒热现场。随后登场的龙锦乐队也充分展示了韵味十足的“东方雷鬼乐”,女主唱晓桐极具辨识度的烟嗓让大家在雨中听出了神。

传奇音乐人洪启的亮相掀起音乐节的第一个高潮,奔放的布鲁斯成为当天最为独特表演。而老男人马条的情歌更是这个夏天不可错过的一次现场,正如他自己所说“真诚的骚情等于牛逼的美。”

 

音乐节火爆

音乐节甜蜜

曹方红裙似吉普赛女郎郝云压轴引万人合唱

“灰色的天空需要彩虹驱散阴霾,我来了!”登台前,曹方一条微博吊足胃口。果然她一亮相,观众齐齐吹起了口哨。曹方一改平日里素简的扮相,竟身裹一条火红短裙瞬间点燃了全场,接着她悉数演唱了≪秋凉≫、《ICY是淑女》、《风吹过的夏天》等四十分钟的经典代表作。在曹方表演最后一首≪比天空还远≫时,细雨已停,地坛上空出现了粉色的云,有观众惊呼“大班真带彩虹来了!”

郝云作为压轴艺人亮相,观众的热情已经被调至最High点。当他一口气唱完《五百年》、《结了》、《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后,郝云激动的说“头一次在二环边唱音乐节,感觉特亲切,像在家门口给大家唱歌。”台下即刻有歌迷尖叫“明年还来!我们都爱你!”最后音乐节在《卖艺的小青年》的万人合唱声中结束八小时不间断的盛大表演。

本届无限星空音乐节为期两天,明日将会带来龙神道、牛奶咖啡、钟立风、非鱼永动机、闪星、SummerSunshine、爱朵女孩共八组音乐人“最流行”的音乐节,我们明日地坛,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音乐节 大合唱 郝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