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何云伟李菁全球巡演北京站

2011年01月12日 04:28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月18日晚,“何云伟、李菁全球相声巡演北京首演”将在保利剧院启动。该场演出云集了何云伟、李菁、徐德亮、应宁、王玥波、王磊等星夜相声会馆众笑星,还力邀到曹云金、刘云天友情加盟助兴。据悉,演出时长三个半小时起,该场演出也是保利剧院2011年的第一场相声专场。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相声给京城观众带来一个欢乐新年。

在本场演出中,何云伟将挑大梁主说两段相声。演出内容分别为:张德武、李立山的《恭喜发财》,应宁、王磊的《滑稽双簧》,曹云金、刘云天的《节日游戏》,何云伟、王玥波的《黄鹤楼》,徐德亮、王文林的《动物趣闻》,何云伟、李菁的压轴演出《学哑语》共6段相声。崔琦将担任整场演出的主持人。关于返场小段,李菁表示要看台底下观众们的热情而定,叫得欢说得就多。

据悉,目前高价位和低价位“两头”票走势都十分理想,部分低价位门票已售罄。值得一提的是,该场演出还设置了一档   “含餐票”,价值2011元的门票内包含一顿保利大厦维拉花园的自助餐。但是比较圣诞、新年期间很多相声专场的“含餐天价票”,该价位设定相对亲民。

主办方提醒广大观众,由于演出场馆保利剧院平日接待的演出以芭蕾、交响乐、踢踏舞等形式居多,场馆内规定不可携带食物及饮料等进入,这可能跟您平时去的相声会馆能边听相声边喝茶磕瓜子有所区别。另外,保利剧院此场演出将允许1.2米以下儿童持票入场。    (王铮

时间:1月18日19:30  地点:保利剧院

票价:2011(含餐)、1000、800、500、300、200、100(满)元

标签:何云伟 菁全球 李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