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韩乔生观演话剧《戏王之王》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2011年03月18日 14:2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韩乔生观演话剧《戏王之王》

3月16日周三话剧《戏王之王》在北京木马剧场继续上演,爆笑的台词,跌宕的情节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演出当天,这部广受关注的黑色喜剧还吸引到了着名体育评论员大嘴韩乔生老师到现场观看。

在话剧演出结束后,韩乔生老师不改搞笑本色,对话剧《戏王之王》和目前小剧场话剧现状做了一番精彩的点评:“我是个搞体育评论的,隔行如隔山,对于戏剧表演我可是个初哥,不敢在各位老师面前班门弄斧。但是《戏王之王》这部话剧确实非常精彩,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这些年轻的演员们的真诚而努力地表演让我非常感动。目前小剧场话剧在我们国家还没有非常的普及,影响力也远不及电影电视,但我相信只要有这些热爱表演热爱戏剧的工作者和观众在,星星之火终会有燎原之势的一天!也希望更多的朋友来关注小剧场话剧的演出!”

话剧《戏王之王》将在北京木马剧场演出至3月27日,无论你是想要爆笑减压,还是想要揭开表演的神秘面纱,这部欢乐的小剧场黑色喜剧都是你不可错过的佳作!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王之王 韩乔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