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话剧《戏王之王》温情一幕感动观众(组图)

2011年07月22日 09:3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话剧《戏王之王》

话剧《戏王之王》

7月13日话剧《戏王之王》第二轮演出以来,给观众带来了场场爆笑的疯狂体验。与此同时,剧中小白和橙子的爱情带给观众更多温情,最后一幕“戏王表演培训班”全体成员一同寻找橙子,让不少人感动落泪。

幽默搭配感动爱情故事不落俗

《戏王之王》讲述几个年轻人为了自己的事业和梦想努力学习表演的故事。与其他爱情故事不同,剧中的小白和橙子暗生情愫,经历层层揭秘,戏里戏外难解难分,两人最终演绎了一段感人肺腑的情诗。赖导、晶晶、小黑、老洪常常带给观众的是欢声大笑,而小白和橙子的爱情,往往是眼角湿润的会心一笑。令人捧腹的幽默和感动流泪的温馨,《戏王》呈现了一个层次丰而饱满的演出。

“找橙子”,感动全场

《戏王之王》中小白对爱情的执着,不仅打动了赖导,也打动了观众。最后一幕所有人一起呼唤、寻找橙子,全场响起了持久的掌声。更多观众希望看到团圆的结局,“橙子和小白最后应该在一起,像小白这样对爱情执着勇敢的人,在生活中越来越少,这样的人值得珍惜也应该得到爱情。”一位观众这样说道。而当橙子从观众席出现,回到大家的怀抱时,热烈的掌声又一次响起。

话剧《戏王之王》将于北京木马剧场上演至7月29日。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戏王之王 观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