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票房火爆 开心麻花《旋转卡门》加演第四轮

2011年12月16日 16: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开心麻花2012爆笑贺岁剧《旋转卡门》在海淀剧院上演以来,不仅获得极佳口碑,更连续四周在大麦戏剧销售排行榜排行首位。目前《旋转卡门》每场开演前一天门票基本售空,低价票更是一票难求,想要购买至少需提前两周预定。

《旋转卡门》讲述了一场笑料百出的爱情、财富战争。在满场笑声和掌声之后,话剧中的笛子群舞、蓝翔技校等内容成热议话题,剧中多处爆笑台词更是在微博迅速流传。目前主办方已紧急加开第四轮售票,演出将演至元月14日。

开心麻花另一部贺岁剧《上贼船》也正在开心麻花剧场·地质礼堂火爆上演中。两部话剧均延续开心麻花的优惠购票政策,门票从80元到1080元不等,平时场买一张门票加50元赠送一张,周末场购两张门票可享受八折优惠。

网络潮语成怪盗口头禅

和每年的开心麻花贺岁剧一样,《旋转卡门》将2011年的当红网络游戏、快递服务、广告铺天盖地的培训学校等年度热点都拧在一起,“笑”果不俗。剧中最时尚最爆笑的包袱当属被“怪盗王”挂在嘴边的网店客服回复语。

剧中因为一单生意被彻底改写人生的怪盗王经营了一家十分另类的网店,于是“记得好评哦,亲”这句话一直被他挂在嘴边。他为获得100%好评进行的各种歇斯底里的努力让观众想到时下网店五花八门的促销、服务方式,“记得好评哦,亲”也因此成为剧中最爆笑的台词之一。

神秘道具飞上舞台

在开心麻花的舞台上,总会出现一些出其不意的道具,出场方式也是劲爆又惊喜。今年出现在舞台上的功夫熊猫帽子、压轴出场的MINI婚车等道具都为《旋转卡门》增色不少。

其中,最令观众意外的道具堪数在“医院大营救”一幕戏中出现的太空飞碟。一个精神病人为了救出男女主角施展秘术召唤,这时,一个飞碟居然从幕后缓缓飞上舞台,并配合一长串咒语闪耀出五彩光芒。当观众以为男女主角就要被这个天外来客营救走时,情况发生了大逆转,观众从惊喜变为爆笑不止。这个仅仅出现30秒的飞碟掀起了一个小高潮。

戏里戏外奉送大礼

延续一直以来开演前抽奖送礼的传统,今年开心麻花也为观众准备了许多大礼。《旋转卡门》与《上贼船》的演出现场都连续20场送出天马旅行社提供的韩国7日邮轮游。

开心麻花也为没能走进剧场的人准备了线下活动。如果在路边看见身边经过的MINI,拍下在新浪微博@开心麻花,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开心麻花还准备了一辆精心装扮的MINI COUNTRYMAN作为送票车,拍下这辆车并@开心麻花,将得到一份特别的礼物。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麻花 旋转卡门 第四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