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开心麻花《旋转卡门》平安夜连演三场

2011年12月23日 11:3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月24日,开心麻花《旋转卡门》将于14:00、19:00、22:00在海淀剧院连演3场,迎接圣诞。据悉,所有当天门票已被观众抢购一空。除了爆笑舞台剧带来的欢乐,开心麻花还会在现场准备许多活动和礼品,与京城三千观众一起欢度平安夜。

因春节前的演出票已售出大半,《旋转卡门》已紧急加开第五轮,将于2月1日至19日在海淀剧院再次上演。该剧票价从80元至1080元不等,平时场买一张门票加50元送同等价位门票一张,周末场购买两张可享受八折优惠。

《旋转卡门》票房屡夺冠二月紧急加演

在网上,观众屡屡以“品质保证”“果然是开心麻花”等评语来评论《旋转卡门》,观众的口碑也带来了优异的票房成绩,在大麦网一周戏剧销售排行榜上,《旋转卡门》接连数周位居票房销售首位。

目前,该剧春节之前的演出低价票已悉数售空。为满足观众的要求,《旋转卡门》2月紧急加演一轮,将于2月1日至19日在海淀剧院再次上演。

微博封号遭调侃圣诞节加新笑点

《旋转卡门》每场演出,都会将最新时事编成爆笑包袱抖给观众。今年大火的微博自然也被《旋转卡门》收入剧中。精神病院的重症区内,一个精神病人指着病房对主角艾路威说:“你看,这些人就是在微博上乱发帖子被关起来的。”令观众立刻想起网络上热议的微博删帖封号事件,不禁心领神会鼓掌叫好。

平安夜当晚,《旋转卡门》中也会加入和圣诞节有关的包袱,为观众带去节日惊喜。

开心麻花圣诞嘉年华有看有玩又有拿

今年的圣诞节,不仅开心麻花的圣诞老人会在剧场内散发礼品,开心麻花更在剧场大厅准备了圣诞相框拍照、MINI开溜达人征集等一系列闯关游戏。观众每参加一个小游戏都可以在票上加盖一枚印章,最后凭借印章参加拉绳抽奖游戏,100%的中奖率将为观众送去许多圣诞惊喜。

其中,“寻找MINI开溜达人”提供的奖品最为丰厚。平安夜,海淀剧院的大厅内将开进一辆MINI Countryman,开心麻花准备了许多模型,参加游戏的观众需要把这些模型全部放入车中。速度快、造型好的赢家,将会赢取韩国七日邮轮游大奖一份。

在演出前的抽奖环节,开心麻花也将送出联想Thinkpaid笔记本电脑、携程韩国济州岛四日游等丰厚的圣诞节礼物。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麻花 旋转卡门 海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