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坤演唱会大玩热辣激情 希望用音乐治疗抑郁

2011年11月22日 14:0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杨坤

杨坤12月的北京演唱会正在紧张筹备中,其近3年首次在京举办个唱,攒得的人气也让门票销售异常火爆,在年底频繁的演出项目中,有望成为一匹票房黑马。杨坤演唱会的大卖,不仅源于粉丝们的支持,也离不开圈内好友的力挺。嘉宾名单中孙红雷已经对外曝光,据悉还有不少重量级明星将莅临支持。对此杨坤深表感谢,并希望自己能把所有的朋友都请到现场,让观众和明星都能拥有一个轻松、愉快、美妙的音乐之夜。

近日,《杜拉拉》男演员尚于博因抑郁症跳楼自杀,此事在娱乐圈再掀轩然大波。娱乐圈患抑郁症的明星,再次成为媒体的焦点,其中自然包括了身受5年抑郁症折磨的杨坤。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对尚于博的事情深表痛心,提倡忧郁症患者应该勇于面对病情,并尽早接受专业医疗帮助。“天没亮我很难过,拿着电话不知给谁拨。得到了所谓的太多,我却比从前越来越寂寞。”这是抑郁症最严重的2005年,杨坤唱过的一首歌--《我比从前更寂寞》中的歌词,也是抑郁症患者最真实的心理写照。2009年,他的好友、著名歌手陈琳因抑郁症自杀,使杨坤病情更为严重。但杨坤始终坚强的与抑郁症进行抗争,除了公开病情、接受药物治疗,还陆续推出了《牧马人》等治疗系情歌专辑,创作了多部影视优秀歌曲,通过音乐治疗了自己和其他抑郁症患者,并成为了世界卫生组织“抗抑郁”大使。

抑郁症和都市人的压力紧密相关,为此杨坤希望用一场激情四射的演出,唤醒都市人对生活最原始的热情渴望,让观众在演出中彻底释放身心、忘掉所有的心理阴影,在他的音乐声中找到最纯粹最快乐的生活动力。杨坤透露北京演唱会曲目和舞台风格将偏向劲歌热舞,快歌比例过半,并将现场增加许多互动环节,务必让现场气氛火热朝天。为了舞美和声乐效果,杨坤不惜重金,请来日本顶尖乐手加盟助阵,让观众更好的感受现场音乐的魅力。虽然表演难度增加,杨坤表示此次开唱他的状态“非常轻松快乐,”他说:“因为内容编排得比以往精彩,所以唱的非常过瘾。”对于每年年底都是演唱会扎堆的黄金期,今年更是乐坛老将扎堆开唱,杨坤表示丝毫不用担心票房被分散:“我的演唱会场地在奥体中心,这个场馆的座位离舞台非常近,观众可以近距离与我一起分享音乐的快乐。”相信自信坚强的杨坤将呈现给大家一场热辣激情、轻松明快的音乐之夜。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杨坤 音乐治疗 希望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