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坤赴日备战个唱 演唱会要变成大party

2011年12月13日 10:2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陈坤

杨坤2011北京奥体中心演唱会举办在即,各路大牌明星相继爆出嘉宾意向,除去已经确定的孙红雷周立波要上台与杨坤合唱之外,孙楠那英等人据悉也将前来捧场,超强的明星阵容也印证了杨坤圈内人缘大好的传言。近日杨坤就将赶赴日本进行演唱会的最后彩排,据悉此次演唱会采用日本乐手皆为日本顶级音乐人,曾多次与宇多田光幸田来未等日本天皇巨星合作,除去演出费用高昂之外,时间也非常紧张,因此杨坤也只能迁就前赴日本排练,对此杨坤豁达表示“一切只为12月17日的夜晚,能以最完美的状态面对观众”

生日前夕办个唱与歌迷一起分享快乐

比较年底歌手演唱会扎堆现象,杨坤坦言自己为这场演唱会精心准备多年,“并非以一场演唱会赚钱的目的。”本次北京演唱会是在杨坤生日的前一天,业内众多大牌明星的光临也充满了贺寿意味;即将40岁的杨坤,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是一场筹备2年的演唱会,其中的“快乐和泪水”,杨坤说“只有看到现场的人才会明白”。据悉本次杨坤演唱会曲目相当多元化,涵盖了R&B、拉丁、另类、POP、Rock、Soul等风格,整体偏向营造热辣劲爆的氛围——这也区别了年底众多老牌歌手“抒情怀旧”的演唱会风格,看来杨坤的“私人派对”是一场“眼泪与汗水”起飞,“全场高潮无尿点”的超HIGH演出。

众多明星来捧场将演唱会做成大Party 

杨坤曾公开表示要将本次演唱会做成私人PARTY,他说“将请圈内好友前来和歌迷们一起度个开心的音乐之夜。”据悉众多明星已“内部团购”了杨坤演唱会票,打算组团前往支持。杨坤演唱会俨然成为一场私人大PARTY,但若明星脸过多,杨坤称将考虑效仿大S婚礼——谢绝媒体现场报道。他说:“希望喜欢我音乐的朋友们,不管圈内的还是圈外的都来享受音乐,也希望身怀新闻任务的记者能放下任务,纯粹的开心一晚上。”

和杨坤私交甚好的还有冯小刚(杨坤为其电影《集结号》《非诚勿扰》等都创作演唱了电影主题曲和插曲)、成龙苏有朋等等,这些重量级明星都已成为外界猜测的杨坤演唱会嘉宾对象。杨坤对此不予正面作答,只反复强调“现场的音乐足够吸引人,朋友们都是冲着我的音乐而来。”他更幽默的说“咖啡(周立波)与大蒜(郭德纲)都是我的小菜。”杨坤对此次他的40岁生日演唱会空前重视、筹划多年,他自信届时粉丝与明星们都会玩出“派对”的感觉,与他一起见证自己十余年的音乐成长之旅。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杨坤 party 明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