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伊莲佩姬北京个唱牵手费翔 身高悬殊引热议

2012年10月17日 11:58
来源:凤凰网娱乐

伊莲佩姬

费翔

日前,在众多歌迷的翘首期盼之中,伊莲佩姬2012北京演唱会终于曝出了重量级的演唱会嘉宾,华语乐坛鼻祖级的偶像巨星费翔跨刀加盟,打破了这个引来多方猜测的迷局,也让歌迷们对此次演唱会上二人之间的合作与互动充满了新一轮的期待。作为伊莲佩姬全球巡演当中的重要一站,11月2日的北京站演出倍受伊莲重视,主办方透露,当晚的舞台上,伊莲将于费翔亲密互动,一夜唱尽音乐剧经典,乐迷们必将不虚此行。

有意思的是,对于费翔与伊莲佩姬此次的再度牵手合作,诸多兴致颇高的乐迷聊起起了两人十分悬殊的身高,引发了更多乐迷的集体热议。伊莲佩姬身高仅有151CM,十分娇小玲珑,她也与麦当娜、凯莉米洛、艾薇儿等国际巨星以及梁静茹、张惠妹等等中国籍的女星一并被乐迷们誉为“小个子大能量”的典范。她们个子虽小,却凭借个人努力成为无数人梦想成为的对象,给这个世界带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而即将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登台为伊莲助阵的偶像巨星费翔身高191CM,堪称是华语乐坛高大英俊艺人的代表人物,也是众多女性乐迷心目当中的白马王子,这两个身高相距40CM的巨星将以怎样的形式出现在乐迷面前,又会给乐迷们带来怎样的表演备受乐迷期待。

让不少乐迷感到惊奇的是,伊莲佩姬与费翔此前已经有过多次舞台合作,从百老汇音乐剧巡演到2008年的中国之旅,两人的每一次同台的画面都显得十分和谐,身高上的悬殊似乎从未在视觉上显得不够协调。有乐迷分析认为,伊莲佩姬无以伦比的舞台魅力和她独特、高贵的个人气质让她的具备了超强的气场,一旦站上舞台,她便是无可争议的王者,身高什么的在观众眼里自然也就成为“浮云”了。

距离11月2日的演唱会仅剩两周多的时间了,伊莲佩姬目前已经开启了她全球巡演的行程,究竟她将在奥体舞台上为中国观众献上怎样的表演,她与费翔的再度牵手合作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绚烂火花,还需要乐迷们拭目以待,主办方表示,演唱会的具体曲目以及两人的合作细节目前正在紧张安排和设计,预计将于下周曝光,乐迷们可以提前练习,准备当晚激动人心的超级大合唱。

演出信息

2012伊莲佩姬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2年11月2日

地点: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

票价:1680/1280/880/680/480/280 680*2=1000(套票)

订票电话:400-818-3333/010-51295327/51295387

官方订票页面:http://www.t3.com.cn/ticket_-834339507183989362.html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莲佩 费翔 身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