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菲林忆莲叶倩文同台翻唱《Memory》 致敬伊莲佩姬

2012年10月18日 11:20
来源:凤凰网娱乐

王菲

叶倩文

伊莲佩姬

音乐剧女王伊莲-佩姬(Elaine Paige)2012北京演唱会即将于11月2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唱响,作为年内北京演出市场上最不容错过的世界级音乐盛宴,这场演唱会吸引了从媒体到乐迷乃至众多明星和业界大腕们的一致关注,随着演出的日益临近,期待指数一路走高。

伊莲-佩姬(Elaine Paige),一个横跨音乐剧和流行音乐领域的殿堂级巨星,目前虽然已经64岁,却依然不知疲倦地在全世界进行着自己的巡回演唱,和鲍勃--迪伦、保罗-麦卡特尼、吉米-佩奇、滚石乐队等等超级巨星一样,她被乐迷们称作世界乐坛令人称羡的“不老传说”,在全球范围内受到广泛的尊重和追捧。作为音乐剧帝王韦伯的御用女一号,伊莲佩姬凭借自己绝美的天籁之声和无以伦比的舞台表演成为音乐剧领域无法逾越的巅峰人物,她所演唱的《Memory》、《阿根廷别为我哭泣》(《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仿佛我们从未说再见》(《Far Side Of The Bay》)、《我是如此了解他》(《I konw him so well》)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超级金曲,更引来全球数百明星竞相翻唱。

在华语乐坛,翻唱伊莲-佩姬(Elaine Paige)的大牌明星自然也不在少数,其中最值得一提的,便是华语乐坛的三大超级天后王菲林忆莲叶倩文曾在香港大球会开幕式上一起同台翻唱伊莲的代表作《Memory》,向这位当代世界最伟大的音乐剧天后致敬。三人的翻唱虽然在同一首歌当中却各具特色,王菲的声音空灵柔美,林忆莲的声音质感迷离,叶倩文的演唱则以大气温暖见长,三人的声音在这首金曲当中交相辉映,被众多乐迷誉为史上阵容最强大,水准最高的翻唱,纷纷表示:“这才是中国好声音!”

日前,这版翻唱作品的现场视频再次被网友翻出,在微博等平台上迅速蔓延,倍受乐迷们追捧,而众多乐迷则纷纷表示期待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听到最原汁原味的伊莲佩姬的版本,甚至还有人异想天开:如果这三大天后能够与伊莲佩姬一起翻唱这首典藏经典,那将是怎样激动人心的场面呢?眼下,距离伊莲11月2日北京开唱仅剩不足半个月的时间,乐迷们的期待指数一路走高,演唱会票房也逐步飘红,伊莲佩姬表示十分期待此次与中国乐迷的近距离接触,一定会给大家送上超值惊喜。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莲佩 王菲 Memory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