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伊莲佩姬Elaine Paige北京演唱会引发观看热潮

2012年10月22日 10:4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伊莲佩姬经典猫剧照

伊莲佩姬

2012年11月2日,当代世界最伟大的音乐剧天后、身价最高的音乐剧演员伊莲佩姬(Elaine Paige)北京演唱会将登陆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作为她全球巡演的重要一站,北京站的演出吸引了从传媒到乐迷们的一致关注和期待,与演唱会相关的信息络绎不绝,演唱会的门票销售也一路走高,逐步形成了一股“2012,必看Elaine Paige”的热潮。

作为英国流行文化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伊莲佩姬Elaine Paige早在1998年便获得了英国皇家颁发的OBE爵士爵位,与保罗麦卡特尼、埃尔顿约翰这样的流行音乐巨匠一样,伊莲在音乐剧领域取得的举世无匹的成就是她获得这一殊荣的重要因素,在此之外,她的永不放弃、坚持不懈、乐观豁达的个性魅力也深深影响了无数乐迷,成为他们宝贵的精神财富。

据此次北京演唱会的主办方保诚阳光文化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打造这场世界级的视听盛宴,伊莲佩姬Elaine Paige将原封不动将她合作默契的世界巡演合作音乐团队全体搬至奥体中心体育馆的舞台,首先保证了听觉上的超高水准,此外,她还将以多套精心设计的造型带给观众视觉上的享受,由于她一生都以音乐剧表演为自己事业的核心,本场演唱会将会充满各种各样的音乐剧元素,让朝圣而来的乐迷们大饱眼福和耳福。

目前,伊莲佩姬Elaine Paige热潮已在京城逐渐形成,诸多业内人士纷纷表示无论手头工作有多忙都会抽出时间欣赏这场不容错过的音乐盛宴,而乐迷们也对伊莲此次的中国之行充满了期待,《Memory》、《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以及《I know him so well》更是掀起了声势颇大的翻唱热潮,诸多天王天后的翻唱版本也都被网友们重新翻出,引发了诸多讨论。

距离11月2日伊莲佩姬2012北京演唱会正式开唱仅剩11天的时间,演唱会的各项前期筹备工作已基本到位,一场备受瞩目的世界级视听盛宴大幕即将开启。

演出信息

2012伊莲佩姬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2年11月2日

地点: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

票价:1680/1280/880/680/480/280 680*2=1000(套票)

订票电话:400-818-3333/010-51295327/51295387

官方订票页面:http://www.t3.com.cn/ticket_-834339507183989362.html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莲佩 Elaine 北京演唱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