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伊莲佩姬北京个唱 服装造型凸显中国元素(图)

2012年10月24日 14:1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伊莲佩姬舞台美照

伊莲潮流服饰造型

伊莲佩姬

音乐剧女王伊莲佩姬Elaine Paige2012北京演唱会即将于11月2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作为2012年度北京演出市场上最值得期待的一场世界级演唱会,这场演出目前吸引了从媒体到乐迷的一直关注和热捧,热度和票房都直线上升。正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举行全球巡回演唱会亚太区巡演的伊莲对于中国乐迷的热情也感到非常开心,她表示自己将竭己所能,为可爱的中国乐迷送上最优秀的音乐现场,让中国乐迷欣赏到原汁原味的音乐剧舞台经典。

对于这场演出,乐迷关心的当然不仅仅是伊莲佩姬Elaine Paige的演出本身,演唱会的音响、舞美、以及伊莲当日的服装、造型都是大家十分希望了解的内容,这些元素也意味着这场音乐盛宴能否在听觉和视觉上为乐迷带来双重的完美感官享受。对此,伊莲佩姬2012北京演唱会宣传方智动星河传媒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了相关情况,果然更加值得期待。

2008年的北展剧场演唱会,伊莲佩姬Elaine Paige在舞台上一共更换了6套服装,尽显风姿卓越,尤以一身黑色低胸礼服最为惊艳,虽然当时的伊莲已经60高龄,但她依然毫不避讳地大秀身材,同时其在台上更是独跳热舞,挑逗的眼神,摇曳的腰身,让观众享受一次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一晃4年过去,伊莲佩姬风采依旧不减当年,本次世界巡演,伊莲佩姬在服装造型设计方面花费了诸多的心思,以期为乐迷们带来更加愉悦的现场视觉观感。由于十分热爱中国文化,伊莲在北京站的服装设计方面,更是十分用心,除了在新西兰和澳洲悉尼亮相的多套精彩服饰之外,更特别为北京观众精心设计了含有中国元素的服装,其中,除了“中国红”元素之外,体现中国古典文化精华的如祥云、牡丹等等诸多视觉元素以及中式礼服的特别剪裁,都将融入其中,充分体现这场中国演唱会的独特,为中国乐迷带来更多视觉上的亲近感。

为了让中国乐迷听到原汁原味的经典音乐,伊莲佩姬此次来华特意带来了自己合作多年的强大乐队阵容,人数多达16人,其中每一位都是在英国音乐行业浸淫多年的高手,伊莲还特意为北京的乐迷们对其中部分歌曲进行了特别的编排和处理,让大家在聆听经典时多几份新鲜的感受。

更值得一提的时,根据主办方提供的演唱会乐器表可见,此次伊莲佩姬北京演唱会仅将在舞台上使用的乐器便多达百余件,而英国方面在乐器要求上的精细程度堪称苛刻,从钢琴到爵士鼓,到大贝司琴,超级复杂的打击乐器,以及合成器、键盘、吉他、形形色色的效果器甚至吉他弦、吉他架子等等都做出了细致的要求,不过在主办方保诚阳光文化看来,这充分显示出了演唱会英国团队对待音乐的态度之严谨,也充分表明正因为他们这么严谨地对待音乐,才会在全世界范围内赢得如此大的成功和尊重。

演出信息

2012伊莲佩姬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2年11月2日

地点: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

票价:1680/1280/880/680/480/280 680*2=1000(套票)

订票电话:400-818-3333/010-51295327/51295387

官方订票页面:http://www.t3.com.cn/ticket_-834339507183989362.html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莲佩 服装造型 元素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