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伊莲佩姬全球巡演反响强烈 北京站备受期待

2012年10月26日 09:4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伊莲佩姬

伊莲佩姬

音乐剧女王伊莲佩姬Elaine Paige2012北京演唱会即将于11月2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唱响,作为其全球巡演的重要站点,北京站的演出随着演出时间的日益临近关注度直线飙升,演唱会票房也也全线飘红,成为2012年底北京演出市场上最热门的演唱会之一。

据了解,伊莲佩姬Elaine Paige2012——2013全球巡演于2012年10月14日在新西兰的汉密尔顿市拉开帷幕,随后分别于10月16日登陆新西兰基督城,20日登陆澳大利亚的帕斯,23日登陆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市,24日登陆墨尔本,所到之处引发了强烈的反响,数万乐迷已经见证了伊莲佩姬依旧强大的现场演唱功力,现场气氛极度热烈。在11月2日的北京演唱会之前,伊莲佩姬的巡演足迹还将到达澳大利亚的另外三大城市:悉尼、堪培拉、布里斯班,海外巡演的强烈反响进一步引发了中国乐迷的热切期待。

距离伊莲佩姬北京演唱会仅剩一周的时间了,这场备受期待的世界级音乐盛宴俨然已经成为眼下京城的热门话题之一,在微博、论坛、SNS等互动平台上,关于伊莲佩姬演唱会的话题和内容层出不穷,她的代表作品《Memory》、《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以及《I know him so well》更成为近期网友们竞相翻唱的热门歌曲,引发了新一轮的翻唱热潮。

演出信息

2012伊莲佩姬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2年11月2日

地点: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

票价:1680/1280/880/680/480/280 680*2=1000(套票)

订票电话:400-818-3333/010-51295327/51295387

官方订票页面:http://www.t3.com.cn/ticket_-834339507183989362.html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莲佩 反响 北京演唱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