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伊莲佩姬周末奥体开唱 观众席将星光熠熠

2012年10月29日 10:0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伊莲佩姬旧照

伊莲佩姬近照

音乐剧天后伊莲佩姬Elaine Paige2012北京演唱会即将于本周五(11月2日)于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开唱,作为2012年内最值得欣赏的一场世界级音乐盛宴,这场演唱会从一开始便收到了乐迷尤其是音乐剧迷的热烈关注。虽然对于更广大的观众来说,伊莲佩姬Elaine Paige并非是一个非常熟悉的名字,但当了解到她风靡全球的经典作品之后,惊叹便随之而来。随着演出的日益临近,来自媒体和乐迷的关注更如潮水般涌来,这位对全球音乐剧发展产生重要影响的殿堂级巨星显然已经吊足了中国乐迷的胃口。

由于伊莲佩姬Elaine Paige在全球音乐界的崇高地位,她也被誉为“偶像的偶像”,全球无数大牌明星都翻唱过她的经典作品,在中国,伊莲的《Memory》、《阿根廷别为我哭泣》也都是明星大腕们热爱的翻唱热门,王菲林忆莲齐豫叶倩文张靓颖、辛晓琪等等华语乐坛天后级的艺人也都曾深情翻唱她的作品。自伊莲佩姬Elaine Paige11月2日北京演唱会的消息曝出以来,已经有众多大牌明星和大牌音乐人纷纷表示将在当晚出现在奥体中心观众席,欣赏这场不容错过的音乐盛宴,当晚,奥体中心的观众席将星光熠熠。已经购票的乐迷们尽可以擦亮双眼,仔细去看看你身边的那个粉丝也许正是某位大牌明星。

明星之外,更多的音乐剧迷也都将纷纷从全国各地赶来北京“朝圣”。作为当今世界公认的音乐剧女王和身价最高的音乐剧演员,伊莲佩姬Elaine Paige通过自己出色的表演和演唱,让众多的角色和经典唱段风靡全球,为音乐剧这种起源于英国的舞台艺术形式在全世界的传播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中国的许多音乐剧演员和创作者都从她演绎的作品当中汲取了大量的经验,对于他们来说,浓缩伊莲佩姬Elaine Paige一生经典的北京演唱会自然是一场不容错过的完美课堂,因为伊莲将现场演绎的这些作品也正是当今世界最高成就的音乐剧经典,其中价值难以估量。

演出信息

2012伊莲佩姬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2年11月2日

地点: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

票价:1680/1280/880/680/480/280 680*2=1000(套票)

订票电话:400-818-3333/010-51295327/51295387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莲佩 观众席 Elaine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